13.JPG

基隆美食不只有廟口夜市唷〜468看熱鬧

本地人百吃不厭,外地人排隊吃,最懂吃的老饕,就愛這款老味道!035喜

 

基隆是個美食之都,認證!243大熊拍手

各種便宜又美味的小吃真的多到不勝枚舉,等你來探索

網路上據說用餐時段座無虛席,非常低調沒有招牌的古早味老麵店

【暖暖麵店】這家麵店是暖暖老街上,靠近暖暖火車站鐵軌媽祖廟安德宮的廟口旁邊,沒名沒招牌隱藏超低調,

當你看到絡繹不絕的人潮的時候,就知道你到啦

17.JPG

 

門面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麵店,沒有太鋪張華麗的裝潢,不大不小的店面還分為室內室外兩區,

我們帶著NICO坐戶外的位子,空氣較通風涼爽舒適

老闆娘態度親切,對毛孩很有愛唷〜

2.JPG

1.JPG

 

老闆娘顧著兩個鍋爐,邊下麵邊煮湯,手沒停過,但臉上的笑容也沒停過

其實這邊的翻桌率真的很高,今天是一個平日的10點,儘管如此,客人都沒停過

14.JPG

 

牆上掛了紅底黑字的大菜單以及營業時間,只有簡單幾款麵類、湯品,黑白切很熱門,

幾乎每個人都會點上一盤,如果想吃的話,直接到櫃檯點就行了

15.JPG

16.JPG

 

紅糟肉

3.JPG

 

紅糟肉一直是我喜歡的好味道,看到不點都對不起自己的一道小菜

帶著濃濃的古早味,可以吃得到肉質的軟嫩與紅糟的香氣

8.JPG

 

餛飩湯

5.JPG

 

這裡真的不管點什麼都好吃,來這裡必點的就是這一碗,除了乾麵是招牌外,餛飩也是他們的拿手食物

不同於普通的小餛飩,每顆餛飩的大小都比我平常吃的那種還要大一點,而且份量倒是比想像中要多,

一碗湯裡面大約有10顆的餛飩,這碗算是今日CP值最高285第一名

一口餛飩下去,餡料超飽滿,還會有一點點肉汁,餛飩皮既薄且滑卻不軟爛,又香又有層次

香到連湯都那麼好喝!都是大骨湯頭,喝起來甘甜醇,清爽不油膩,這個味我好愛喔!005感動

4.JPG

 

陽春乾麵

7.JPG

 

乾麵上會放上二片肉片,全瘦肉有點咬勁越嚼越有肉汁

6.JPG

 

上桌時老闆只用油蔥稍微調味,看似平凡無奇的白麵條,滋味卻讓人忍不住吃好幾碗!028揪耳朵

麵條香Q帶勁,拌了店家自製油蔥香氣十足,鹹香很到味,滿滿古早味,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吃啊

12.JPG

 

白斬雞(前段)

9.JPG

 

是菜單上裡沒有的唷,老闆娘才說這是隱藏版的,每日限量,雞肉有分前後段

乍看雞肉顏色就是單純白斬雞那樣,可是入口很夠味很嫩耶

肉質很鮮甜,味道好得沒得說!238哦耶

10.JPG

 

小珊珊碎碎念

有沒有人愛吃麵,而且特別喜歡吃乾麵的舉手?023啦啦啦

真的好愛這種小菜超多的古早味麵店,看了超想每一種都點來嚐嚐,真的百吃不膩004拍手

老味道的美味銅板價,我們今天只花$220,難怪是在地人必報到的地方,這家真的超高人氣,激推啊!133頂

11.JPG

 

Info

暖暖老街麵攤

地址:基隆市暖暖區暖暖街81號 (平交道、安德宮旁)

電話:0930 865 008

營業時間:AM08:30~PM17:00(週三公休)

粉絲專頁:暖暖麵店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牽繩可落地)

 

【延伸閱讀】

 

【食。基隆】好運殿日式炸物專賣店〜風靡在地人超強銅板美食!吃貨不能不知的日式炸物,皮脆多汁,讓人吮指回味的獨特香氣 

 

  

 【食。基隆】空白服飾&金派甜點〜姐妹約會秘密基地!結合了藝術服飾,低調隱藏在巷弄內的甜點店(寵物友善)  

 

   

 【食。基隆】天天鮮排骨飯〜基隆人氣排隊美食。IG打卡熱點!台版海陸丼,一吃就愛上,排再久也甘願! 

 

 

 【食。基隆】仁愛市場2樓:延三阿寶(台北大橋頭)〜基隆最好吃的不在廟口!基隆人最愛的市場美食,大碗滿意、CP值超級高 

  

  

 【遊。瑞芳】Rail Bike深澳鐵道自行車〜無敵海景新景點!新北市也有鐵道自行車了,來趟浪漫鐵道小旅行吧!(12/28試營運搶先看) 

 

  2.JPG

【食。基隆】淓大腸蚵仔麵線〜麵線料多到快滿出來!基隆在地人激推,內用、外帶的客人沒停過!

 

6.JPG

【食。基隆】女中肉圓〜基隆在地人推薦美食!六七年級必吃懷舊小吃,吃的是味道更是回憶!

 

page.jpg

【食。基隆】螢火Hotarubi居酒屋〜基隆居酒屋推薦。濃濃日本風中享用美味串燒,餐點種類多元又好吃,在地人激推,CP值破表!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6.28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10.01.06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6.27更新中)

 

page.jpg

【屏東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7.6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