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大家喜歡吃豆花嗎?我喜歡吃豆花是因為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004拍手

據說西門捷運站附近開了一間風格相當獨特且食材相當豐富的豆花店鋪,這天路過便順道到來品嘗一下嚕

 

 

 

本願豆花店】就位在西本願寺公園旁旁邊,店內裝潢充滿著文青復古風格,難怪這裡完全是網美集散地啊!

6.JPG

 

NICO表示:來這裡可以許願嗎?可以有吃不完的肉乾嗎?100狂笑

這裡也是一間友善寵物餐廳,店狗是柯基犬林柏祐,只有假日會來駐店,如果今天很幸運的話,買豆花的過程當中就能夠遇到他唷!

9.JPG

 

小小一張牌子上寫了好多字,寫上營業時間以及打卡送粉圓

1.JPG

 

主要是賣豆花、燒仙草、仙草冰(依季節),每一杯任選兩種配料,一大碗只要49元

8.JPG

 

真的很容易讓人陷入選擇困難呢,如果不知道該點甚麼?

也有竹籤可以選擇,抽起來會比較有感覺,任君挑選啦

7.JPG

 

這天點了兩碗豆花!

2.JPG

 

黑糖粉粿+紅豆

口感不像一般豆花店那樣Q哦,是很傳統綿密口感!

晶瑩剔透的外表,散發著迷人的黑糖香氣,清爽的QQ的口感讓人回味

豆花入口即化,搭配鬆軟卻還保有顆粒感的紅豆,糖水也不會太甜,跟豆花的口感非常搭

3.JPG

 

綜合芋園+花生

芋園及地瓜圓,吃得到芋圓香氣及地瓜香甜,口感軟中帶Q,淡淡甜香,糖水甜度適中,所以芋圓的香氣不會被蓋過

5.JPG

 

不過在這裡最特別的就屬花生這一味了,是加花生湯哩,跟一般豆花加花生有很大的不同,花生更加綿軟

糖水多了濃郁又香醇的花生湯,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4.JPG

 

小珊珊碎碎念

雖然沒看到可愛的店狗,但看NICO在這裡自在的樣子就知道這裡環境有多舒適了337得意

這家的豆花相當古早味,傳統樸實,吃來滑順,整體風味清爽

下回經過西門町可別忘記來一碗唷141Nobody

10.JPG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本願豆花店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貴陽街二段1(西本願寺公園旁)

電話|0988 576 776

營業時間|周一16:30-21:00 / 週二-周日13:30~ 21:00 (賣完會提前休息喔)

臉書粉絲團本願豆花店

提供WIFI  一成服務費  寵物入內

 

【延伸閱讀】

 

 【桃園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6.28更新中)

 

    

【北北基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5.24更新中)

 

【宜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2.14更新中)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04.02更新中)

 

page.jpg

【苗栗寵物友善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帶毛小孩吃喝玩樂趴趴GO(109.6.27更新中)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