鹹酥雞萬惡美食005感動!晚上嘴饞時好想吃…先不管磅秤數字啦!

每每被九層塔的香味吸引過去,誰又能抵擋得的住誘惑呢?001欠揍

  

  

三重有一家店名叫【炸去啃鹹酥雞】名氣很響亮,聽說食尚玩家、愛玩客及旅行應援團都有去採訪過

 


到處都吃得到的鹹酥雞,還能有什麼新鮮事的呢?011想

這一家不一樣!!!081

原來吃鹹酥雞也可以這麼酥服喔。。。

顛覆一般人印象鹹酥雞也可以內用,餐廳裝潢走時尚美式餐廳風格,還有電視、射飛鏢區

座位還挺多的,而且空間布置寬敞舒適,很適合三五好友來聚餐,感覺很不錯〜

   

 


最大膽的是開放式廚房設計,乾淨整潔完全不擔心檢視,而且竟然一點也沒有聞到油煙味,

光這點就令小編讚賞不已!

 


重點來了!

脫了再上!少見備有脫油機,甩油無負擔越吃越順口〜

 


【Menu】

好多可以選擇哦,好苦惱,想要每個都吃到

東西都可以單點以外,其實還有套餐組合,讓你吃飽吃巧還能省荷包

  


因為兩個人都餓了一整天了,所以一個不小心就點了一大桌XDDD

 


職人雞肉丼飯套餐

 


套餐包含一大碗丼飯以及一瓶冷泡茶

很多人愛吃鹹酥雞,不過居然把鹹酥雞和丼飯融合,味道如何一定要嚐嚐看囉

哈哈〜第一眼看到還以為是天婦羅丼飯,會覺得和金子半之助很像

一整碗滿滿的料,看起來超澎湃,內容物有蔬菜、炸甜不辣、半熟蛋、雞肉與雞軟骨

 


米飯淋上香甜醬汁,令人忍不住抱起碗公扒起飯來停不了

 


懷舊炸物拼盤

去骨鹽酥雞、甜不辣、銀絲卷、豬血糕、炸魷魚

 


集合鹽酥雞攤最經典的種類,所有願望可以一次滿足啦〜

炸魷魚,看得到新鮮的魷魚表面晶瑩剔透、有光澤且富彈性、無腥味

大小、厚度嘟嘟好,炸起來肉質軟Q,口感相當好

 


炸功大考驗!087抓甜不辣和米血糕這種需要外酥內軟口感,一吃就知店家功力

跟一般油軟的甜不辣口感大不同,他們家的甜不辣紮實酥脆而不油

 


炸得酥脆的銀絲捲,沾著煉乳,甜甜絲絲的感覺,不只小朋友喜歡,連我這螞蟻人也愛!

 


去骨鹽酥雞,麵衣挺薄挺酥脆,內部保有不少肉汁,無骨更涮嘴,口感超滿足023啦啦啦

 


雞排獨享餐+冷泡茶

 


最火夯的人氣噴汁香雞排,獨門秘方,鮮嫩多汁!

哇塞!015啊「雞排像臉一樣大」,吃完超有飽足感

厚實的雞排肉完全不像在吃炸雞排,咬肉的感覺就像厚切牛排說

外皮很脆,粉漿不會太厚,超啾西〜021渴望

 


炸雞排最好配合冰的飲品一起吃,一口香脆雞排,一口冰飲料,口感搭配這樣過癮!

與熱茶相比,冷泡茶更清涼甘甜,還會有茶香便溢滿唇舌哩

 


多人聚餐,可以各點一份主餐,再單點一些炸物

 


部落鹹豬肉,真是誘惑人的美食,獨特的香氣和口感只要吃到就停不下來

 


月亮蝦餅,喜歡香香的蝦味,脆脆的餅皮,搭配泰式酸辣醬,好吃得一片接一片都吃不夠噎XD

 


杏鮑菇,還保持杏鮑菇裡頭的水份,吃起來的口感QQ酥酥的,好吃又很多汁

 


黃金嫩豆腐,綿密的嫩豆腐經過油炸,炸得酥酥又具蛋香氣,吃起來外酥內軟

 


麻糬燒

好大一顆炸麻糬啊〜

平常都用在煮火鍋,沒想到還可以用炸的,吃起來外酥內軟,口感相當特別

燒麻糬&炸麻糬,這二種都超好吃的!!

  


小珊珊碎碎念:

原來吃鹹酥雞也可以這麼有時尚感〜022笑

無敵美味!不油膩!連冷掉都不會有油味,而且冷掉還是很好吃!!!004拍手

沒吃完的請店員幫我打包外帶,外帶紙盒也太精緻、漂亮了吧,哈哈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Info】

★店家名稱:炸去啃 職人炸物 (三重區)

★店家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9號

★預約專線:0968-636-399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PM 15:30~23:00 / 星期五、六 PM 15:30~00:00

★臉書粉絲團:炸去啃 職人炸物 

★官網:炸去啃鹹酥雞|全台首創內用鹹酥雞餐廳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