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隨著時節進入夏天,也該為自己的頭髮染上夏季的色彩~186行禮
噹噹噹~這次小珊珊終於有機會處理一下頭髮兒了!607羞羞臉


認識小珊珊的朋友都知道我很懶得整理頭毛,每天直接紮馬尾就出門嚕
每次都要等個半年一年的才要去弄頭髮
趁即將要去日本五天四夜之旅,順便弄弄頭髮,換季變髮囉~
本館位於南京西路新光三越百貨三館旁巷弄內,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再步行約2分鐘即可抵達,交通上十分方便!
髮廊裝潢的豪華又簡約,走進這裡都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哈哈180女王笑

  


不過,大家放心,瞭解價格以後,才發現價格高貴不貴
櫃檯擺的wella威娜是德國的專業髮品,也有許多口碑很好的明星商品

 


電視隱藏在玻璃裡面~除了雜誌當然還有電視可以看呀!
畢竟有的時候做美髮一坐就二三小時之久。。。

 


想打造完美頭髮造型,一定要和設計師先做好溝通唷~
通常第一次都先聽看看設計師的意見後,再把自己意見跟設計師討論

 


染髮前他們都會使用日本的milbon頭皮隔離噴霧做頭皮隔離,不讓太刺激的染劑直接碰到頭皮的毛囊,感覺冰冰涼涼的,蠻舒服滴

 


設計師幫我選的是蜜桃色系,顏色不會太搶眼、太over
另外,他們家的染劑,感覺很天然溫和,沒有一般染劑刺鼻臭味喔!

   

 


確定頭髮都均勻的上好染劑後,包上保鮮膜再用360度旋轉烘髮器來加熱,讓顏色更能滲透到頭髮裡

  


染髮的過程會一再過來查看染劑有沒有過色

 


接下來是最後一個步驟,持久護膜,染後的髮色就能更加持久不掉色唷!

    


店內還貼心的提供了小點心,有沒有揪甘心?!482飛吻

  


洗淨後即大功告成
雖然才洗過頭,還是可以隱約看到一點點我的新髮色

  


設計師ANDY剪法俐落,能夠遇到好的設計師剪出自己滿意的髮型,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長髮留久了總是想變換髮型來個短髮,俐落新髮型!我好愛我的新髮色!203 Happy

  


小珊珊碎碎念:
大家還喜歡我的新髮型嗎?216不要呀
這次體驗這家交通方便的FIN髮廊,染的成果很滿意也很喜歡
感謝設計師ANDY,為我染出喜歡又好搭配的頭髮顏色,染後真的感覺很有質感的那種,髮質很變得很好呢!406代表月亮分享給大家囉~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Info】
※FIN髮廊※
FIN本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3巷5號之1
TEL:02-25377555
FIN二館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1號2樓(乾杯燒烤樓上)
TEL:02-25595366
營業時間:11:30~20:00
★臉書粉絲團:FI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IN髮廊 中山髮型沙龍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