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迷戀上居酒屋!!!595吐舌頭
工地饗夜堂就適合我們這種愛大笑的雞哩瓜啦團100狂笑,下班聚餐閒聊的好店!


總是不懂為什麼日本上班族在下班後總想到居酒屋小酌一番,原來是可以在小酌時候,放鬆壓力啊!!!
位於捷運小碧潭站旁巷弄裡的日式居酒屋,營業到凌晨一點,宵夜場、夜貓子可以來試試喲!004拍手
店裡有養一隻『咪哥』的喵咪,可是月休高達18天,只有五、六、日才會微服出巡,安撫民心……
總而言之,小珊珊沒遇到……(殘念042不公平) 
不過,這兒非常歡迎乖巧的寵物來用餐唷~ 


不僅菜色獨具特色,店內裝潢也別具一格,採用與美食幾乎毫無關聯的“工地風” 

    


混泥牆面、黯淡朦朧的光線、活力四射的帥哥店員為這家店增添了不少魅力 


牆上到處都是簽名,仔細看還能發現有不少名人來過

 


施工小叮嚀:這兒都是炭火直烤,所以等候餐點的時間會稍微久一點,要耐心等候喔

 


炭爐上,食材滋滋作響,小珊珊可以先偷吃一串嗎?!(被飛踢381被踩 


招待小菜

 


沖繩啤酒/無糖烏龍茶
 (1.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2. 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既然來了居酒屋怎麼能不點酒咧
  在台灣竟然可以喝到好喝清爽的沖繩啤酒,清新的口感,很順口好喝!

 


月見雞肉飯

 


是舖滿洋蔥的丼飯,中間放顆蛋黃(月見) 


吃得時候把蛋黃戳破伴著飯吃,雞蛋配上彈牙雞肉丸子,醬汁甜甜鹹鹹非常入味,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015啊 


這一杯泡菜酒?!011想

 


哈哈哈~不是唷,想太多,是開胃菜泡菜
濃郁的醬汁酸甜之間又帶有點微微香辣,氣味和口感都非常完美 


俄羅斯方塊

 


一般在串燒店或居酒屋裡所吃的到的串燒豬肉,都是將切成一口大小的豬肉用竹串串在一起,工地的豬肉串燒,簡直是豬排來著,超級厚切!108雷
口感緊實中帶咬勁,肉的香氣配上醬烤的滋味,帶著焦鹹香,令人忍不住想多嚼幾下再吞到肚裡,起來口感十分清爽,口味獨特!051點頭 


鮭魚排

 


保留了鮭魚排的鮮嫩原味及濕潤口感,伴隨些許特製調味粉提味,鮮嫩多汁又香氣四溢 


鮭魚在口中放肆其鮮美,一口接一口滿滿都是幸福感~ 


酒蒸蛤蜊

 


每到居酒屋,一定要來道酒蒸蛤蜊!133頂
濃濃的酒香味,融入蛤蜊鮮美的鹹香白湯汁,堆疊另一層次口感!令人垂涎欲滴的深夜食堂料理! 


烤飯糰

 


小珊珊超喜歡吃他們的烤飯糰!!
好大好扎實的一個!!相當好吃!!推!!201 1加1
米飯被烤得酥酥香香的,外表焦香酥脆像鍋巴一樣的口感,咬起來外酥內軟口感又香味十足,真的好吃! 


聖女豚肉捲
培根包覆著豐富多汁的番茄,經過炭烤後釋放出豐富的茄紅素,微酸微甜的口感,一口咬下香味四溢,有說不出的滿足感,吃一串絕對無法滿足! 


帶殼玉米筍

 


把玉米筍的香氣鎖在裡面,比去殼玉米筍還要香喔,吃起來水份飽滿,鮮脆爽口,口感細緻鮮甜,脆甜又美味! 


懶骨頭

 


其實就是炸雞軟骨,那種咬在嘴裡「喀啦喀啦」的口感,脆脆口感會很刷嘴啊,搭配啤酒很麻吉! 


椒響曲
看了就很讓人流口水的東西!
不會辣的辣椒~原來它叫做糯米椒。
吃起來的口感好像四季豆,甜甜脆脆,一點辣味也沒有,沒有那叫人又愛又恨的嗆辣味兒,包入絞肉很好吃耶~ 


花雕南蠻雞

 


比較像是日式炸雞的口感,炸雞的部分有些醃製過,一股濃郁的花雕肉香即撲鼻而來!
雞肉質滑嫩中帶著緊實的口感,唇齒留香的風味  

  

最後還有附上甜湯唷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084住嘴

店員還會親切的和顧客互動玩遊戲,享受美好的晚餐后度過愉快歡樂的夜晚!172影隨主動

 

  

小珊珊碎碎念:
居酒屋,大多為忙碌一天的上班族575好好用功,結束疲憊的工作後可與朋友、同事聚聚小酌一番的放鬆場所。526靈感
工地饗夜堂,非常有水準的一家居酒屋,環境與食材都有極佳的講究與要求,餐點獨特有店家個人的特色
食物好吃而且平價,餐點處處都是驚喜,不僅吃巧也吃的很飽,真的是會讓人想要一訪再訪的居酒屋呢!337得意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小珊珊wow好吃好玩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Info】
※工地 饗夜堂※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央三街3號
訂位電話:(02)2219-1717
營業時間:17:30 - 1:00
★臉書粉絲團:工地 饗夜堂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