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嘗試道地的進口貝果呢?011想
永和早午餐新開店又一發!171扭動


聽說知名的貝果專賣店:賀米爾,來永和開店哩,近捷運永安市場站,四號公園旁!
說到四號公園,擁有大片綠地,是住在永和朋友最常去的休閒地點。
除了到公園散步之外,這裡也是美食一級戰區,競爭十分激烈,完全不輸台北市果東區巷弄。
賀米爾專門進口美國各式貝果及瑪芬,台北也只有一間分店,現在開分店到永和來了
跟著小珊珊一起來去嚐鮮吧!093跑圈 


店面真的不大,由於內用區只有靠牆6人座,所以外帶的人居多 


把MENU仔細閱讀一遍,除了貝果類,還有吐司及厚片可以選擇

 


可能因為新開幕吧,感覺到店家還在手忙腳亂之中,有稍微等了一會兒
餐點包裝漂亮,會用漂亮的包裝紙與盤子上桌 


煙燻鮭魚貝果(NT.80)

 

 
完全不嗆辣的洋蔥、恰到好處的煙燻味,以及帶著一點點奶香的奶油乳酪抹醬,吃起來的感覺不油膩很清爽
貝果外皮帶著獨特的Q韌感,而內在質地紮實有麵香,口感紮實有嚼勁,慢慢咀嚼可以嘗到麵粉原有的香氣  


肉蛋吐司(NT.45) 
將兩片雪白軟綿的白吐司加上醃漬後烤過的肉片和煎蛋, 搭配上滑順的美乃滋,香味十足,甜鹹的滋味配上吐司的香氣,真是絕佳組合,營造出美妙的滋味004拍手

 


一個再平凡不過的肉蛋吐司,卻深藏著不平凡的美味 


西西里雞排吐司(NT.40) 
搭配醃漬入味煎得軟嫩的西西里雞腿排夾在鬆軟的土司中,鮮香多汁的口感,品嚐起來十分地夠味!
搭配上爽脆的生菜,讓吐司的風味不會過於死鹹,恰好的味道
不過,如果能在厚切一點會更讚XD 


紅茶豆漿
顧名思義就是把紅茶加上豆漿,奶茶一直都是小珊珊很愛喝的飲料,而紅茶豆漿其實喝起來口味跟奶茶差不多,只是少了奶香而多了豆香,一樣都很好喝

 


小珊珊碎碎念:
總體來說,環境略壅擠,口味還不錯,不過肉的份量如果再多一些些就更棒了094無所謂
雖然沒有厲害到會讓我常常想去吃,但這家店對附近的居民學生來說,偶而換一換口味,應該是個很不錯的選擇077挑眉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店家資訊】
※賀米爾貝果三明治專賣店※
地址|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區中和路378巷21號
電話|02-2920-7583
官網:賀米爾貝果專賣 

 

【延伸閱讀-中永和在地好味道系列精選懶人包】

 【食║永和】Egg Shop雞蛋仔專賣店~經典香港街頭小食。雞蛋仔+冰淇淋給你嶄新體驗! 

 【食║永和】源本屋-日式車輪餅專賣店~小巷子隱藏版銅板美食。爆漿車輪餅永和人下午愛吃的小點心! 

 【食║中永和】燒惑日式炭火燒肉店~燒肉吃到飽,CP值超高!升級再免費招待一份產地直送巨無霸泰國蝦! 

 【食║永和】喬咖哩南洋養身美食~隱身在巷弄裡的超好吃南洋咖哩,開胃大滿足! 

 

 【食║中永和】A-LI 阿理義式廚房~小惡魔鑄鐵鍋料理,不一樣的義式料理新風味! 

 

 【食║永和】我♥樂華夜市~陪我一起長大的樂華夜市,從巷頭吃到巷尾,不只有台灣最美味的小吃更有永和當地人文風情! 

 

 【食║永和】歪頭廚房~奔跑吧!毛寶貝!帶著狗狗一起吃飯/寵物友善餐廳 

 

 【食║中永和】台灣美食。古早烏醋麵~五星級什錦麵,金金看,好好呷!這不分享太對不起大家了! 

 

 【食║中永和】吃吃吃麵飯館~迷你電鍋出好菜,超可愛上市! 

 

 【食║永和】賴媽媽早餐店~這一雙,有故事的手,才能做出令人豎起大拇指讚賞的國民小吃! 

  

 【食║中永和】極品辣鴛鴦麻辣火鍋~高質感的單點式火鍋專賣,真材實料好湯底,香、麻、辣難忘好滋味! 

 

 【食║中永和】塊燒牛排屋早午餐~新開店!早上就吃牛排這樣對嗎...?!  

 

 【食║永和】嘉家廚房~台式炒泡麵,炒出獨有特色,小吃料理也可以很有創意! 

 

 【食║永和】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永和夜未眠。與甜點有約,24小時不打烊,談天說地的好所在 

 

 【食║新北永和】知稻食堂~樂華夜市美食再來一發,一個讓你隨時胃口大開的辛香食堂! 

 

 【食║新北雙和】KK手工窯烤pizza~捕獲行動餐車,永和也有好吃的PIZZA了!神出鬼沒,想吃得先掐指一算「餐車Time」! 

 

 【食║新北永和】鴨魯飯~香滷鴨肉飯軟嫩吃不膩,吃在嘴裡,香在腦裡!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