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氣溫驟降503空調病,晚餐時間帶您品嘗暖呼呼的鴛鴦火鍋!
有誰知道中永和哪裡有好吃的麻辣鍋?!011想小珊珊來告訴你~443壞笑


火鍋店高度密集的台灣,市場競爭非常激烈,當滿街都是吃到飽的消費模式時,單點式火鍋自然易使消費者產生一種比較不划算的刻版印象,其實並不然,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目前吃過單點式麻辣火鍋最值得推薦的一家好店!106嘮叨
 極品辣位於景安路上,感覺是藏身在一般住家內的麻辣鍋店,前後左右方感覺都是住宅區 


室內的裝潢沒有太過華麗,以典雅樸素為主,像是一般住家,有種到朋友家做客的感覺
住在這區的朋友們嘴饞,想要吃火鍋有口福了,不用再大老遠跑去台北吃火鍋囉。 


以一、二樓用餐空間為主,一樓主要提供5~6桌客人,二樓則空間比較大,可包場,蠻適合家庭聚餐滴 


來看看菜單吧!採單點式,分成湯底、菜盤、肉類、火鍋料、小菜、飲料等等。
想吃什麼就點甚麼囉!鴛鴦鍋底費每人$150(單一鍋底每人$100),鴨血豆腐可無限續加 


好消息~即日起,來店打卡+按讚+拍照,就送飲料或小菜

 


醬料區有提供多種的沾醬與配料也有教大家如何搭配,可以酌量取用,自己搭配的火鍋沾醬。  


我們今天選的是人氣招牌麻辣鍋、養身菊花鍋
*麻辣鍋是用數種高級食材、中藥及麻辣辛香料拌炒熬製而成。
*酸菜白肉鍋是採用古法且自然發酵醃漬而成;需一個月的時間才可食用;酸菜會越煮越脆;而湯頭會越煮越酸且回甘;有別與一般快速製成的酸菜相當然道地。
*養生菊花鍋是以數種高級中藥材,當中以菊花味道特別突顯;湯頭清淡甘甜和麻辣鍋搭配可真是絕配;在北部算是首創。
(以上擷取自官方臉書)

 


剛上來的鴛鴦鍋,包括麻辣湯底裡已附有鴨血和豆腐,菊花白湯同樣有白菜、凍豆腐等基本配料  


如果凍般口感的極品鴨血,很入味好吃 


上菜速度頗快,一下子就擺滿了整桌,是說我們一家三口吃那麼一大桌好像有點誇張…300戳,不管怎樣先來張大合照吧XD
擺滿整桌的食材看起來好豐盛哪~ 


綜合菜盤

 


梅花豬肉的油脂分布的很平均,且粉嫩的色澤看起來相當賞心悅目 


梅花豬超大片的,稍微帶有油花的梅花肉搭配麻辣鍋就是很對味,再沾香麻油與蒜苗、香菜敲好吃的啦!133頂 


這牛肉比我的大餅臉還大耶~ 牛肉其實好不好吃,很容易能夠從照片上判斷得出來,美麗的鮮紅色、均勻的油花、夠豪邁的厚度,一看就知道是上等牛!193酷哦

 


除了漂亮的油花分佈,牛小排切的厚度也比一般肉片厚了2~3倍,果然有單點品質的表現 


無骨牛小排也表現得十分優秀,老闆強調頂級牛肉一定不能過熟,不然再好的牛肉都難以下嚥,涮到半生熟帶點血色是最好吃的狀態。
涮個幾秒吃起來真的是超過癮!!067不要啊

  


綜合牛雜(牛筋/牛肚/毛肚) 
 口感不會過嗆,辛香的誘人滋味滴滴入口 


綜合漿(花枝、蝦仁)
Q彈花枝漿,每份花枝漿也是含有飽滿結實的塊狀的花枝肉
QQ的每口都吃的到肉,一樣不管是在白鍋紅鍋都好吃  


這蛋餃真是大得太OVER!
是小珊珊吃過最…最…最好吃的285第一名,口感跟一般蛋餃完全不同,紮實且蛋香濃,吃起來比較有味道,必點!  


事先滷好的肥腸,丟入麻辣鍋底煮久點,肥腸頭軟嫩又不失有嚼勁 


炭燒魚子
吃起來外軟內彈,魚子使得舌尖會有啵啵啵的感覺很有趣,鹹甜美味005感動  


第一次吃到有身分證的蝦…超新奇的!這次吃的蝦品種是~白蝦
輕輕咬下,緊實蝦肉更是令人驚艶,口感彈牙、味道鮮甜、入口回甘!  


吃飽喝足,最後當然要來幾球冰淇淋當甜點才過癮,而且他們家的冰淇淋,看起來都好高檔的感覺,吃飽後,一定要來吃吃看 

 


小珊珊碎碎念:不管冬天或是夏天我都好愛吃火鍋,而且火鍋也超適合一群朋友聚餐吃。194圍觀
那可別錯過中和這家極品辣鴛鴦麻辣火鍋!

堅持不加味精,湯頭滋味自然甘醇,喝得健康安心,而且每種料都煮得非常入味口味不會死鹹
這麼用心的店家,好吃更不在話下,一定要來親自品嚐的美味!!!051點頭 

 

 

文章都看光光了,喜歡小珊珊的食記嗎?!


有FB的朋友也給「小珊珊wow好吃好玩」來個推文按讚吧 ♥ 


快加入我的臉書粉絲團,隨時跟蹤小珊珊的新文章!  

 

  

 

快來加入#小珊珊wow好吃好玩@LINE生活圈看美食:


http://line.me/ti/p/@ibm7424i(或用LINE加 @ibm7424i)

 

 


【店家資訊】


※極品辣鴛鴦麻辣火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5號


訂位電話 (02)2945-6858

營業時間 11:00-15:00  /   17:00-02:00


臉書粉絲團:極品辣鴛鴦麻辣火鍋 

 

 

【延伸閱讀-中永和在地好味道系列精選懶人包】

 【食║中永和】A-LI 阿理義式廚房~小惡魔鑄鐵鍋料理,不一樣的義式料理新風味! 

 【食║永和】我♥樂華夜市~陪我一起長大的樂華夜市,從巷頭吃到巷尾,不只有台灣最美味的小吃更有永和當地人文風情! 

 【食║永和】歪頭廚房~奔跑吧!毛寶貝!帶著狗狗一起吃飯/寵物友善餐廳 

 【食║中永和】台灣美食。古早烏醋麵~五星級什錦麵,金金看,好好呷!這不分享太對不起大家了! 

 

 【食║中永和】吃吃吃麵飯館~迷你電鍋出好菜,超可愛上市! 

 

 【食║永和】賴媽媽早餐店~這一雙,有故事的手,才能做出令人豎起大拇指讚賞的國民小吃! 

 

 

 【食║中永和】塊燒牛排屋早午餐~新開店!早上就吃牛排這樣對嗎...?!  

 

 【食║永和】嘉家廚房~台式炒泡麵,炒出獨有特色,小吃料理也可以很有創意! 

 

 【食║永和】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永和夜未眠。與甜點有約,24小時不打烊,談天說地的好所在 

 

 【食║新北永和】知稻食堂~樂華夜市美食再來一發,一個讓你隨時胃口大開的辛香食堂! 

 

 【食║新北雙和】KK手工窯烤pizza~捕獲行動餐車,永和也有好吃的PIZZA了!神出鬼沒,想吃得先掐指一算「餐車Time」! 

 

 【食║新北永和】鴨魯飯~香滷鴨肉飯軟嫩吃不膩,吃在嘴裡,香在腦裡!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