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車如愛妻!」有人說,車子是男人的第二個老婆?!001欠揍 
話說,自從將我的小黑娶回家後,隨著我在台灣各地四處趴趴走,著實為我的人生增添不少色彩,今天,就要來為它寫一篇亮晶晶之美容紀錄吧!337得意


如果你想要讓愛車煥然一新,又不想自己動手,就來葛萊美汽車美容,交給比自己還愛車還龜毛的汽車保養中心就對了!051點頭
全系列無機質鍍膜,德國先進奈米原料,由國內一流奈米研發團隊,經一年以上測試後申請【奈米魔】專利,並已成功銷至中國大陸及東南亞之汽車美容市場。  


品質媲美歐、美、日系鍍膜;由國內一流奈米研發團隊,進口世界頂尖高分子原物料,精製合成之平價車身鍍膜系列,一定要用最好的腊品,最穩定的品質、最用心的呵護車友的愛車(以上擷取自官網) 

 
汽車美容店家多、選擇也多,不同家,價錢就差很大,一個標榜奈米鑽石鍍膜,一個說是鑽石鍍膜,價錢就差很大……!
一般磨漆加打蠟,大美容從7000到10000元,小美容價格則是2000-4000元不等……007驚訝
可是,大家真的清楚汽車大美容、小美容差異性嗎?!
有些甚至只是在汽車表面磨漆時,多磨幾下而已,千萬不要砸錢還被當冤大頭啊!

  


今天體驗奈米魔陶瓷鍍膜,讓我家寶貝小黑恢復光亮如新,帥氣~~~
停在一旁等待的小黑,車體外滿是泥巴,沒光澤沒光澤 ……002嘆氣    


準備淋浴囉!

 


整身都是白泡沫, 就像洗澡一樣從頭洗到腳(哈哈) 


 沖涼結束,接下來則是為車車進行《清除雜質大作戰》。
此舉主要是針對車身常會黏一些鬼東西(柏油、塵粒、鐵粉等等)進行清除的動作   


齁齁齁~已經看得到“白裡透黑”了!121狂笑 

 
同時還會用吸塵器,從裡到外將不該存在於的東西全都吸光光!小小細節也不放過!  


再來《研磨拋除汙垢》,舉凡有烤漆的地方、銘牌、鍍烙等地方都有,晶瑩剔透的引擎蓋,一看到亮晶晶的樣子,就覺得很開心!     

 
《檢修殘腊》
師傅來來回回不斷地撫摸著我的小黑(ㄟ?這句聽起來怪怪的……068笑)
忍不住用手touch了一下,嘩~~~好滑!好滑!好光滑!怎麼會這麼滑?
如果站上去的話可能會不小心滑倒跌下來吧?(有沒有這麼誇張啦,哈~046噴)    


《鍍膜施作》
咦?!就這樣小小一瓶竟可以有神奇的效果?!011想

 


陶瓷鍍膜效果持久度相較於一般鍍膜僅能維持1個月以上,陶瓷鍍膜的效果卓越外,更有著高達6個月防護增豔效果,平時維護完全無需上蠟,用清水沖洗即可(依使用率次數酌減乃有所不同)
小珊珊在一旁真的不由自主讚嘆,他們的施工真的很仔細也很細心,用嚴密工法,細心呵護你的愛車,這點讓人感覺很窩心。  

   


最後還要再開到太陽底下檢查,看看有沒有遺漏的地方咧 

  


《檢查交車》
施工的很仔細~真的是CP值超高的,我的車車就像新車一樣啵亮!啵亮!015啊 


你看看,美容後的帥氣身影~317變帥 


鏡子?!
答案揭曉,是我家小黑啦!!!
沒錯!鍍膜後變這副德性了,反光……真的需要戴墨鏡,好刺眼,超閃!!!193酷哦  


一般的汽車打蠟和美容的差異?!
有圖有真相!
原本車子側邊有的刮痕,也變得很細小,幾乎看不見了~~~
今天實在是感謝老闆娘、師傅還有一位辛苦的小弟弟,齊心合力幫我把我的小黑回復的像新車一樣,基底整理+鍍膜,解決了很多漆底層及細紋的問題
表面又光滑且亮,實在是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133頂 


小珊珊碎碎念:超值愛車美容大作戰!!!雖然這家不少身價不斐的進口車來美容,可是老闆並不會因為是國產車就覺得比較不需要費心思,全部一視同仁,像照顧自己愛車一樣龜毛哦!367得意洋洋
一般傳統蠟持續效果短暫,往往在經過幾場大雨後蠟便會被沖洗掉,保護性與光澤度相對也隨之降低,須經常打蠟才能保有其功效,不僅勞力又傷財……
來葛萊美僅需施工一次便能擁有長效保護力及光澤,好好犒賞自己的愛車吧!106嘮叨

 

 

 

 

【店家資訊】
※葛萊美汽車美容(奈米魔台灣總經銷)※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171號
預約電話|(02)8262-3948 手機:0911-479978
營業時間|AM08:00~PM20:00 (星期日預約施工)
官方網站:葛萊美車身科技美容 
臉書粉絲團:葛萊美汽車美容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