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的My Melody及LittleTwinStars迷注意啦,誕生40週年夢幻特展就在松山文創喔〜
跟著My Melody與KikiLala一起看星星,進入璀璨的夢幻世界,體驗雙倍的甜蜜浪漫!


超可愛的美樂蒂與雙星仙子,今夏首度攜手聯賣萌,6月27日起至8月30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盛大展出!
嘿嘿嘿〜沒有看錯,一大早,排隊人潮裡又出現小珊珊的身影啦   


剛踏進展場,就是充滿特色的巨型場景裝置。
以童話故事「小紅帽」為靈感的小白兔My Melody以及住在遙遠的星星國度的KikiLala。  


展區大致上分為四區︰
A. 關於My Melody & LittleTwinStars
重溫70年代至今經典造型,她們真的是跟著我一起長大,感覺不同時期的畫風都不一樣    


B. 美樂蒂的「瑪莉田園」
● 田園野餐趣,和My Melody、好朋友小老鼠費南德、小象以及小綿羊Piano一起下午茶吧!      

 


● 夢幻蘑菇屋,My Melody的蘑菇屋,粉紅頭巾造型的屋頂搭配矮胖的蘑菇屋,超卡哇依
還可以搭森林小火車唷,嗯嗯嗯……雖然有一點迷你,不過,小珊珊坐上去沒問題(噗哈哈)   

 
進到屋裡發現My Melody跟媽媽一起烤餅乾,呀〜好多小珊珊最愛的甜點,可以偷偷帶走嗎?!   


C.幻境隧道
一走進去,彷彿掉入另一個奇幻空間,滿牆鏡子搭配閃爍燈光,在無限延伸充滿魔幻魅力的世界裡,準備進入KikiLala的雲端國度吧!

 


D. 雙星仙子的雲彩樂園

 


● 星空咖啡杯,以月亮、星星、雲朵打造遊樂園中最吸引的亮點!  


● 樂園旋轉木馬,甜點、糖果、蛋糕都變成了旋轉木馬 

      


● 浪漫觀星屋,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一同躺在鬆軟的雲朵上觀賞璀璨星星 


台灣三麗鷗設計團隊的原創場面設計手稿區    


伴手禮區
又是要讓人尖叫的一區,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每一樣都想買回家……(不要拉我……)

話說,以前小時候一有零用錢,我就會拿去買My Melody&LittleTwinStars的商品,無論是文具用品、包包、衣服,全部都是咧(可見從小就愛敗家……噗噗) 

     


竟然連隱形眼鏡都是LittleTwinStars的圖案?!是要用電眼迷死多少人?!

   


小珊珊碎碎念︰最近連去兩個星期都在看展,這個暑假真的是超熱鬧滴~
嗯~這是My Melody&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整個展區範圍不大,慢慢逛慢慢拍不用1個小時,有點小小空虛……
不過,相信很多的美樂蒂迷還是不會錯過啦~ 

 

 

 


【店家資訊】
※My Melody&LittleTwinStars夢幻特展※
展覽期間|2014.08.27-2015.08.30
展覽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18:00 (17:30 停止售票/入場)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5號倉庫 (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官網:(請點我
臉書粉絲團:Hello Kitty with Sanrio Friend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