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全台各地氣溫漸漸飆高,怎樣才能消暑心中的悶熱218好熱啊?!在這炎熱的夏天吃冰才是王道,也是很多人難以抗拒的事吧456熱
現在不再只有綿綿的雪花冰或是滿滿的剉冰可以選擇嚕〜來自美國的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進駐台灣啦!!!


2015年4月於西門町開設台灣區首家概念店,冰品市場戰爭正式開打104嚷 


誇張!是哪家店被擠的水洩不通啊?!又是那家店的客人排隊排到別人家去呢?!
嚇嚇嚇032驚!!!大熱天之下,滿滿的人潮竟然只是為了這一杯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
排隊人潮沒有間斷過……排了滿滿人潮……1、2、3、4……!!!
蝦……數一數轉了4圈……!!!4圈……!!!4圈……!!!007驚訝
因為太震驚了所以要說3次(噗噗) 


用非常緩慢的速度前進中030不耐……
經過40分鐘後……

 


終於看到粉紅色可愛的櫃台啦……(感動145哭著跑

  


源自於美國的冰淇淋名店「Mini Melts 粒粒冰淇淋」,已在國外(包含香港、韓國等國家)擁有多家分店,可以說是風靡全世界!
採用韓國當地嚴選出產的奶源及純天然原料搭配專利設計生產,獨特的分子冷凍技術,絕無人工色素 


目前一共有棉花糖、彩虹冰和草莓牛奶、黑白巧克力四種口味

 


標準杯120摳摳,還有酷炫雙拼帽,不過,當天已經全數賣完……(殘念042不公平 


世界上最小的冰淇淋,有著繽紛的色彩,每一粒冰淇淋裡都蘊藏著不同的味道驚喜
五顏六色,每一顆小球就像BB彈一樣差不多大小 


黑白巧克力〜黑巧克力+香草,風味比香草更香甜豐富,而且還可跟原有的黑巧克力做搭配,變成黑白雙色冰淇淋,口感有點像雪糕一樣,很濃郁!  


彩虹世界〜熱帶水果與蘇打結合,口味嘗起來有點酸酸甜甜的,很像喝現打綜合果汁,滋味令人難忘 


草莓牛奶〜嘿嘿,這款也是熱門款,跟後面同學借拍,下回有機會再來嚐嚐嚕 


小珊珊碎碎念:『誰知盤中飧˙粒粒皆幸福』〜〜〜咦011想?!
哈哈哈,雖然小珊珊覺得價錢有點小貴,不過,口感獨特綿密且層次感豐富,還是可以嘗試一下啦!001欠揍
夏天的腳步近了,創意冰品紛紛出籠,下回如果來到西門町,不妨來一杯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嘗鮮一下嚕〜 

 

 

 


【店家資訊】
※Mini Melts粒粒冰淇淋※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53號 ( 絕色影城 / Uniqlo 對面 )
電話:02-2381-8150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官方網站:(請點我
粉絲專頁:(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