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一個禮拜至少會吃一次韓國料理, 非常明顯是“我愛韓國症”的症狀吧121狂笑……(哈哈,認識我的人更知道我每天都在追韓劇啦035喜
說到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國民美食當然就是“泡菜”啦!


這天有了金園這兩罐泡菜之後,小珊珊就可以變身成韓國大媽,不用飛到韓國,就可以品嚐到道地韓國國民美食囉~
據說,全程使用RO逆滲透過濾水將水的雜質降到最低,緊接著在按摩六小時……014呀?!
這泡菜口感肯定更清脆、爽口022笑 


拆過必留下痕跡,所以每一瓶的側邊都有貼心防拆貼紙,真的很貼心吧~ 


決不同於一般傳統的包裝方式,金園的專利號碼封膜設計,外送過程不容易造成液體外漏,食用起來格外安心哩! 


【金園黃金泡菜】
嚴選最新鮮的大白菜,獨家的黃金醬汁帶點微微的蒜香味,酸酸甜甜帶點微辣的清爽口感,保證讓你一口接一口。   


韓式烤牛肉飯~利用昨天吃了火鍋剩下的肉片,再加入洋蔥絲與韓式烤肉醬拌勻,滋味是鹹香。
再拿出爽口的泡菜以及涼拌小菜,ㄎㄎ~有沒有像去韓式餐廳必點的餐點呀001欠揍?!  


【金園招牌泡菜】
配合台灣人的口味調配而成,集合了台式泡菜香甜,和韓式泡菜夠味,酸香辛辣又開胃,特選的大白菜甘脆甜美,讓人情不自禁的想多吃一口   


來喔~來喔! 改良過的韓式辣炒年糕〜有加泡菜、高麗菜跟豆皮,細長Q軟的年糕,加上辣椒醬一起拌炒而成,辣中帶勁   


小珊珊碎碎念:
迷戀韓劇045來親個讓人無法自拔的副作用,就是很想要吃泡菜啦
噗噗〜回歸正題
容易胃口不佳嗎?!或煩惱餐桌上如何變換菜色嗎?!022笑
金園嚴選高山大白菜,所以口感清爽,脆度持久性佳,無論單吃、配飯還是配麵都很好吃喔。 

 


【店家資訊】
●金園-美食館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民權路2-4號
電話訂購專線:0919-674-265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