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注意!注意!!有外星人出沒007驚訝!!!
那可愛到極點的阿財幽靈家族服飾店,這回跑到美術館綠園道開餐廳011想?!


à la sha 為一句法文"接下來呢" (發音:ㄚ拉ㄒㄧㄚ˙),2002誕生,商品有服飾、包、安全帽等等。


一樓是服飾店,café在二樓

  
室內的無論是樓梯、牆面上處處都是àlasha人物的彩繪,太可愛了啦015啊  

 

 


餐廳裡每個角落都好好拍,當然還有 à la sha café的周邊商品,豐富的彩繪,來到這兒就好像跟外星人一起用餐          

 

    

 

    
蛋糕櫥窗,唔‥‥‥這麼多可愛誘人的蛋糕,看得每一款都想來一份哪128開心更多菜單請請點我   
跑跑摘玫瑰鮮奶茶~

 
阿莫的藍色之戀~ㄎㄎ,很有活力的水藍色氣泡飲料,喝起來的口感就像是雪碧那樣,漸層的顏色好美吧! 


嚕嚕啦啦草莓牛奶/阿福蜜桃果汁~

 


阿財原汁原味拿鐵~哈,醉翁之意不在酒,女孩兒都想用可愛的咖啡杯喝杯咖啡 


棉花糖花生煎餅~一上桌我們都驚呼,這個煎餅造型真是太可愛惹045來親個!!!煎餅還做成招牌的阿財的圖案,鬆餅裡頭夾附了層層的棉花糖,烤過的棉花糖就像起司一樣還會牽絲唷

 

 

 


法式水果塔~最令人心花怒放的夢幻系法式甜點035喜。水果天然酸甜滋味,配上法式奶油餡綿密滑順,底層是口感紮實的美味酥脆的塔皮,酸甜馥郁果香中多層次口感,令人回味。

    
小珊珊碎碎念:如果你是a la sha的忠實粉絲,那你一定不會錯過這間以a la sha為主題的咖啡廳,à la sha café除了提供排餐和義大利麵,燉飯等,也有可愛的甜點和飲料,飲料的口感表現普通,甜點比較吸引人。不過,假日用餐人潮太多,要前往用餐的朋友建議要先預約喔367得意洋洋 

 

 


【資訊】
●【à la sha Càfe台中旗艦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43號
■訂位專線:04-2378-1429
■營業時間:11:30~22:00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台中主題餐廳整理

 【食記—台中】Místo Caf'e 早午餐、輕食、咖啡~我要成為“海賊王”! 

 【廣宣—台中】異想空間公仔主題餐廳~超夢幻電影公仔大集合! 

 《食記—台中》MIGHTY Café~跟英雄們一起用餐!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