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好想吃早午餐啊118啊啊啊~~~翻翻口袋名單,挖出一家隱藏巷弄的大象主題餐廳?!
快來跟大象一起來個早午餐約會吧!


吃早午餐一定要殺去板橋嗎?!
不用啦001欠揍~位在中和南勢角捷運站附近巷弄內就有一家可愛小店喔! 
 

 

用餐環境雖然不大,但是小巧溫馨可愛囉~

 

這間鮮活樂,風格簡單來說就是各式各樣的大象組成,蠻好奇老闆到底多愛大象呢094無所謂?!  

 

   

 

  


菜單,餐點的價位算是平價,一份早午餐和簡餐都是大約160以內就可以搞定。 
套餐附的冰紅茶/熱咖啡/熱奶茶,是說,冰熱的SIZE怎麼差這麼多?!(噗噗046噴
不過,她們家的奶茶是小珊珊喜歡的那種味道,濃醇奶香中流露著獨特的芳香茶味,有伯爵茶一股特殊的香氣,好喝耶021渴望

 


莓香花生醬~嗯‥‥‥點這款完全不在小珊珊的名單之內,因為這天假日,人潮眾多,老闆表示早午餐套點皆是現做需等待半小時,先來這簡單款止飢啊‥‥‥

  
吐司用的是全麥吐司,一面抹上草莓果醬,一面抹上花生醬,中間夾了香蕉片,看似沒啥特別的食材咧,但是小珊珊錯了,完全沒想到,用草莓跟花生、香蕉結合,竟然可以這麼順口清爽好吃耶,所以‥‥‥自己回家也可以依樣畫葫蘆嗎?!(竊笑121狂笑  
鳳梨火腿起司貝果~先說,小珊珊真的不愛吃貝果,我討厭硬硬的麵包,那為啥還點?!
理由就是‥‥‥部落客點餐不可以重複,因為要拍照‥‥‥(噗噗)
不過,這兒的貝果不只有鬆脆的外殼,內軟卻還充滿嚼勁,再加上夾鳳梨、火腿與起司片,融化起司包裹住水果的鮮甜,酸甜鹹的口感超棒!  
跟貝果一樣吸睛,就是薯餅上的這隻大象,有迷有敲可愛的?!改天小珊珊也要用番茄醬畫一下(掩嘴笑) 
香草烤雞腿早午餐~很豐富的早午餐吧!感覺各式各樣的營養都在裏頭了。
香草烤雞口感外酥內嫩,而且多汁不乾,上頭微辣的醬汁,真的超開胃滴~  
德腸尬墨腸早午餐~瞧瞧這食材的配色,每一道看起來都秀色可餐,他們家的早午餐還真的是好大一盤阿!早午餐都有附法國麵包沙拉跟煎蛋,連煎蛋與都有大象的圖案,吃起來也相當滑口唷!   
滋滋脆大豬排咖哩飯~早餐就吃這麼大一盤的豬排飯會不會太誇張?!哈哈,這樣才是真正的『早餐肥報』
這倒是麥仔的,味道如何呢‥‥‥?!據表示,咖哩香氣濃郁,帶點辣度,超下飯,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嗑光這一大盤啦!  
摩扎瑞拉起司條~濃郁香醇的起司,包在膨Q麵皮中,香軟可口  
黃金脆薯~酥脆外皮金黃油亮,外脆內軟即使冷了仍不失風味,一點也不輸麥X當喔! 
隱藏版餐點:雲朵奶酥~來來來,照過來,這可是老闆隱藏版餐點喔,請隨時注意他們家櫃台上有掛著一個黑板,說不定會發現驚喜唷。
棉花糖鋪滿吐司再加上微甜的奶酥,烤過後,剛烤好的棉花糖會牽絲,熱熱吃真的超讚滴,應該只要是女生都會為之瘋狂哪027抱抱走   
小珊珊碎碎念:這兒的早午餐分量真的不少,且都有塗鴉小象的陪伴,這個小創意讓餐點每次上桌的時候,都會覺得心情愉悅。

店內還有提供小象牌WI-FI,不論是三五好友聊天聚會或是悠閒的用餐。

另外一提,這裡假日用餐人潮比較多,餐點可能會需要耐心等候,不過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定,可以很輕鬆悠閒地享受假日美好的早午餐時光唷342得意過頭 

 

 


【資訊】
●鮮活樂咖啡廳、早餐&早午餐餐廳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一段73巷2號(近捷運南勢角站4號出口)
■電話:02-8668-2338
■營業時間 10:00 - 17:00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必吃超人氣早餐。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

 【食記║台北】找餐2店~排隊也要吃的早餐店!食尚玩家也有介紹過唷! 

 【食記║新北中和】今天不去圖書館,是要去圖書館對面吃早午餐! 

 【食記—新北永和】2gether~創意厚片吐司 

 

 《食記—新北中和》李歐愛高妹~全天供應早午餐 

 

 【食記—新北】饗樂食間Cafe~板橋平價早午餐! 

 

《廣宣—新北板橋》Birkin Waffle café’~享受放鬆的片刻! 

 

《食記—台北》貳樓餐廳N+1訪 

 

《食記—台北》貳樓餐廳~巨無霸的草莓香蕉煎餅塔! 

 

 《廣宣—台北》鬥牛士brunch~牛排餐廳吃早午餐?!  

 

 【廣宣—台北】蝸牛義大利餐廳~來份早午餐吧! 

 

《廣宣—台北》POND BURGER~慢食早午餐! 

 

 【食記—台中】Místo Caf'e 早午餐、輕食、咖啡~我要成為“海賊王”! 

 

 《食記—台中》小豚輕食Kobuta brunch~等再久也甘願的超級平價夢幻鬆餅! 

 

 【食記—彰化】Butter 巴特早午餐~非吃不可!殺再遠也要吃到它!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