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廚櫃裡頭的蛋糕各式各樣,每個都很可愛又可口哦341雞肉捲
但是‥‥‥這些蛋糕不能吃?!


iicake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這座以毛巾打造出來的城堡,讓平凡無奇的毛巾產生了全新的生命力!
希臘藍白地中海風建築,充滿了異國浪漫風情哪 
在蛋糕毛巾咖啡館裡就像烘焙屋一樣,賣著用毛巾做成的各種口味蛋糕,用盤子與夾子夾自己喜愛的蛋糕,那些可愛得要命的毛巾,真的讓人好想咬一口啦003賴皮~~~

         
接近耶誕節325Merry X'mas嚕,帶小鬼頭來這兒選小禮物嘟嘟好哩!     
館內1樓設除了有MIT毛巾10大專櫃,還有蛋糕廚房大公開,還可以全程欣賞毛巾手做蛋糕、玫瑰花等等製作過程   
2樓推出毛巾美術展,還有「DIY教室」,除了吃蛋糕、買蛋糕,還能親手做蛋糕趣。 

 

    
這裡面不僅可以觀賞「不能吃的蛋糕」,還可以品嚐「真正」蛋糕、咖啡唷

 

  


小珊珊碎碎念:這兒雖然不大,還是可以坐下來喝喝咖啡聊聊天,逛逛毛巾的地方,超適合親子共遊的地方,發揮小朋友無限創意,試試看到底用毛巾可以變出什麼咧?!Magic193酷哦~~~ 

 

 


【資訊】
●iicake 雲林蛋糕毛巾咖啡館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光復路2號
■電話:05 633 6728
■營業時間:週一至周日10:00~18:00
■官網:(請點我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雲林就要醬樣玩)

 【遊記—雲林斗南】石龜溪の貓熊彩繪村~圓仔從動物園落跑了?! 

 【遊記—雲林湖口】成龍集會所~馬賽克拼貼小屋 

 【遊記—雲林。虎尾】頂溪社區‧屋頂上的貓~一起來玩躲貓貓吧!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