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6D  EF 24-70mm f/4L IS USM

小小的巷弄小小的店家暗藏玄機011想?!
到底是什麼樣美味早餐可以讓小珊珊放棄假日的睡眠乖乖早起528睡懶覺?!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真的卯起來找早餐店來吃呢094無所謂,因為平常上班總是趕時間隨便解決早餐,假日當然要努力找些美味早餐啦~
這家找餐2店招牌真的非常不顯眼,要不是門口大批的人潮吸引我的目光,我又會咻一下騎過頭了

 

 


小小的店面,裡面的空間不大,大約二十幾個位置而已,還有不少人選擇外帶 
菜單,以四種主餐為主:漢堡、香腸堡、法式土司、熱三明治,以這種價位在台北真的超平價吧,難怪用餐客人絡繹不絕,一有空位馬上就會被填滿 
黑板上也有菜單,不知道吃什麼的人可以看看排行榜,但好像部份是中午才提供喔 
櫃台點餐後,餐具在此自取唷 
套餐可任選35元飲料,熱茉香奶綠/特調咖啡,茉香奶綠真的很好喝耶,本來就很喜歡的奶味,加上一點宜人的綠茶,伴著茉香,小珊珊超愛滴~ 
花生醬豬肉排起司堡~我愛花生醬!我愛花生醬!我愛花生醬!005感動  
看到那滿滿流出來的花生醬,超邪惡的!!! 上頭還有花生顆粒及堅果,鹹鹹甜甜的,口味及口感真的超正點啊!!!  
豬肉排雖然沒有到爆漿的程度,卻也鮮甜多汁,夠味且不膩。香甜的花生醬結合豬肉堡滋味,甜鹹交織、風味絕佳,大口大口咬下,超滿足啦016飄過 
牛奶起司法式吐司~法式土司幾乎是來這裡每桌必點,裡面夾層是金黃色的濃郁起司,融化在法式吐司的懷抱中,上面淋上濃郁香甜的煉乳,還沒吃就香氣四溢,讓人甘心不顧熱量破表也要大口咬下121狂笑  
吐司柔軟但不會太濕潤,口感軟綿綿,充滿麥香和糖香的迷人滋味,令人一嚐就愛上哪~
唔‥‥‥螞蟻如我更私心希望連吐司內裡也塗滿醬啦,哈哈068笑  
特製薯泥~看似簡單的薯泥,鹹香綿密,入口即化,一樣讓人回味不已! 
小珊珊碎碎念:用餐空間真的略嫌壅擠,不時會聽到隔壁桌聊天內容‥‥‥,上餐的速度,因為郎客實在太多,也需要耐心的等候。餐點部分,兩樣餐點都讓人相當滿意!尤其是牛奶起司法式吐司,更是讓人相當驚豔166變臉!親民的價格、創意早點,還是讓小珊珊願意再訪啦! 

 

 


【展覽資訊】
●找餐2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20弄27號
■電話:02-2738-0067
■營業時間:08:00 - 14:00
■粉絲團:(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食記║新北中和】今天不去圖書館,是要去圖書館對面吃早午餐! 

 【食記—新北永和】2gether~創意厚片吐司 

 

 《食記—新北中和》李歐愛高妹~全天供應早午餐 

 

 【食記—新北】饗樂食間Cafe~板橋平價早午餐! 

 

《廣宣—新北板橋》Birkin Waffle café’~享受放鬆的片刻! 

 

《食記—台北》貳樓餐廳N+1訪 

 

《食記—台北》貳樓餐廳~巨無霸的草莓香蕉煎餅塔! 

 

 《廣宣—台北》鬥牛士brunch~牛排餐廳吃早午餐?!  

 

 【廣宣—台北】蝸牛義大利餐廳~來份早午餐吧! 

 

《廣宣—台北》POND BURGER~慢食早午餐! 

 

 【食記—台中】Místo Caf'e 早午餐、輕食、咖啡~我要成為“海賊王”! 

 

 《食記—台中》小豚輕食Kobuta brunch~等再久也甘願的超級平價夢幻鬆餅! 

 

 【食記—彰化】Butter 巴特早午餐~非吃不可!殺再遠也要吃到它!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