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EOS Kiss X3 EF-S 18-200 мм f/3.5-5.6 IS

哞~沒有看錯(揉眼睛),這裡不是台南海安路「藍晒圖」!這裡是乳牛的故鄉,彰化福寶村也有藍晒圖啦126快樂~~~
全台瘋彩繪~這一陣子多了好多彩繪村的景點,你(妳)收集到多少嚕435傻笑?!


彰化福興鄉福寶村長黃耀輝與罹患小兒麻痺的兒子黃明宗,耗費一年多在村內畫了超過500隻造型不一乳牛,更把髒亂房屋外牆畫上藍晒圖,使原本髒亂環境煥然一新,打響福寶村乳牛名號。
怎麼去呢?!福興鄉是個小村莊,彩繪都位在狹小的巷弄裡,建議衛星導航設定彰化育新國小,到達後,就會看到指標會引導大家囉  
歡迎來到「乳牛彩繪村」~~~
準備好了嗎?!來看可愛的乳牛彩繪囉~入口處,可以看到一隻隻可愛的小牛們 
小叮噹哆啦A夢也出現了?!各式各樣的乳牛變身~好像開乳牛裝辦嘉年華會哩!          
咳~這位大叔,這裡是乳牛村,不跳騎馬舞啦342得意過頭   
還有喜氣的剪紙彩繪,讓人想起雲林北溪里的剪紙彩繪村‥‥‥喂~文咧?!難產中‥‥‥(噗噗046噴   
發現可愛的圓仔

     
锵锵~這裡的一個亮點,台南海安路著名的藍晒圖被刷白,小珊珊來不及插旗042不公平‥‥‥終於在這裡重新再現了!!!
不同的是,這裡的藍晒圖是互動式的唷,歐洲風格的客廳、立體的半張的椅子,來個不一樣的下午茶吧!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換下一個主角上場啦,憤怒鳥家族、海綿寶寶    
小珊珊碎碎念:揹著相機,一邊散步在這小村裡,一邊欣賞彩繪藝術創作,這兒有超過500隻造型不一乳牛爬上牆,好像尋寶一樣,寧靜的小村,可愛的畫作,等著大家一起來探訪喔434歡呼 

 

 

 

【店家資訊】
●乳牛彩繪村(福寶村)
■地址:彰化縣福興鄉福寶村福正路4號(GPS定位: 育新國小)
■營業時間:全天候(彩繪是住家外牆所以參觀請輕聲細語)
■粉絲頁:(請點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