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熱太冷、或下雨的時候,想要帶小朋友出去走走,怎麼辦咧011想?! 
快來這間『POPA Family主題館』玩玩吧~!!


這裡位於板橋火車站附近,捷運可到,附近也有停車場開車也方便
POPA主題樂園分為《體能動畫館》與《親子遊戲館》。體能動畫館須購票入場,親子遊戲館使用代幣消費 
票價,體能動畫館單日兒童劵︰原價399元,會員價360元,單日家長劵︰原價150元,會員價100元(需著襪入場) 
POPA已經站在大門口歡迎大家哩 
準備好了嗎?!ㄑㄧˋㄊㄠˊ 囉093跑圈
還有提供罝物櫃,旁邊竟然還有尿布台和吹風機,真的超貼心滴  
POPA Family算是挺用心所打造的親子室內遊樂園,所用的設備玩具都很有質感,現場也有好多工作人員隨時都在維護場內的環境及玩具的歸位
動線設計還滿不錯,粉有效率的利用前後左右上下空間 

 

   
親子遊戲區內也有適合小小娃的唷   
球池&滑梯,哈哈~即使像翰翰這樣的大哥哥也不由自主地想跳進去,舒服泥!  
律動時間到嚕~一、二、三、四‥‥‥二、二、三、四‥‥‥跟著POPA一起跳舞囉  
聽動畫聽故事,瞧~每個小朋友都看得超入神,注意囉,有獎徵答的答案就在影片中‥‥‥  
「POPA念力大作戰」,最新的腦波互動遊戲,測試一下你的專注力  
投影感應式足球遊戲,到底是POPA隊還是DADA隊獲誰會獲勝哩?!  
POPA與賽爾號大PK(ㄟ‥‥‥那兩尊叫啥名字啊?!小珊珊也不知道‥‥‥?!歡迎指教)

 


是說,你們又沒有五根手指頭,怎麼猜都輸POPA啦(噗噗046噴   
換小朋友們分組PK,贏得人對得到大姊姊的神秘小禮物唷   
接下來轉戰親子遊戲館,採代幣消費,不少遊戲機台,也有很多運動類的喔       
玩得又餓又累嗎?!不怕~《NunuCafe》提供輕食與冷飲 
小珊珊碎碎念:現場有附鑰匙的置物箱,小珊珊覺得置物箱的提供很貼心,設施也都有安全防護,雖然多數的爸媽一定都會隨行在側,現場還有許多小叮嚀以及大哥哥大姊姊在旁協助、注意小朋友,所以拔拔麻麻們真的可以放心不少喔!
POPAFamily主題館足以讓小童在裡面玩一整天都不會膩,小珊珊推薦給有小孩的爸媽們595吐舌頭 

 

 

【店家資訊】
● POPA Family動畫主題館 - 麗寶樂園
■地  址: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3號B1(板橋麗寶百貨秀泰影城入口,近捷運板橋站1號出口)
■電話:(02)2272-27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2:00(體能動畫館清潔時段13:30-14:00,17:30-18:00,21:30)
■官網:http://www.popa.com.tw/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pages/Popa主題樂園/79948697341491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