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為什麼?!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甜點啦019轉圈哭‥‥‥!!!
可是‥‥‥可是‥‥‥在台中‥‥‥沒辦法天天吃到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啊080抓狂?!


到底是什麼樣的甜點店可以讓小珊珊徹底崩潰125抓狂?!
到台中絕對~絕對~不能錯過的甜點下午茶『小梗甜點咖啡』,這間店現在是我的最愛啊啊啊067不要啊!!!
小梗甜點咖啡位於台中Sogo後面明義街巷子內,不難找,不過,只有一個停車場,車位不多 
寵物咖啡店?!門口有狗狗的圈子,聽說店家養了兩支梗犬,可惜沒看到‥‥‥ 
總共有三層樓,一樓是吧台區,二、三樓都有提供座位,當天非假日竟然還是“大客滿”!!!小珊珊就不方便對著人家拍了‥‥‥  
既然叫小梗,當然到處都能看得見梗犬有關的小擺飾  
吧台前方有個蛋糕櫃,怎麼每一種看起來都那麼好吃啊?!難以抉擇啊‥‥‥全部都給小珊珊來一份(噗噗046噴      
我們坐在三樓,還有提供WIFI喔 
曖昧(NT.150),白色部分是白巧克力荔枝奶凍,下面的覆盆子奶油餡,唔~上層甜的,下層酸的,果然非常的衝擊的味道呀,讓人不由自主想唱曖昧這首歌了哪~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嗯嗯嗯,真的讓小珊珊好委屈,為了吃他們家的甜點還要大老遠殺到台中說139畫圈圈‥‥‥) 
找不到相愛的證據‥‥‥(全部吃進肚子裡了,當然找不到證據啦)
何時該前進何時該放棄‥‥‥(要我放棄甜點?!永遠不可能!!!) 
連擁抱都沒有勇氣‥‥‥(那只好抱我家小涼了027抱抱走   
噗噗~以上鬼扯,口感非常的順滑,不會很甜,派皮也非常的酥,真的非常好吃 
季節限定千層(NT.280),小珊珊就是為了它而來的啦113幸福~~~ 
擺盤非常華麗,一整個就是貴婦級的甜點哪~滿滿的櫻桃還有香酥的千層,每個千層上還有羅勒卡士達,一片片的可食用玫瑰花瓣,真的超浪漫滴~~  
一口咬下‥‥‥怎麼會有那麼好吃的甜點啦‥‥‥!!!台北吃不到怎麼辦162叩拜‥‥‥!!!
真的,好好吃!
千層超酥,加上香濃的卡士達醬,水果的微酸甜滋味,完美016飄過 
還有一球覆盆子冰沙,自然莓果香,清爽又酸甜,好想再來一球喔~(扭扭扭)  
小梗舒芙蕾蛋糕(NT.220),敲可愛的小鍋,搭配上黑醋栗冰沙,又是讓人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一道甜點哪!
不過,不可以拍太久,不快點吃舒芙蕾可是會塌掉喔!  
鬆鬆軟軟的蛋糕充滿著濃濃的奶香氣,入口即化的細緻口感就像雲朵一樣輕柔!  
小珊珊碎碎念:小梗甜點已經是小珊珊心目中最愛的甜點下午茶店,最大的特色是「現點現做」,每日限定的手作甜品,真的會讓女孩兒驚呼連連!
好吃的甜點,可以開啟好心情,甜甜地迎接美好的一天356給力
提醒大家,季節限定千層和小梗舒芙蕾蛋糕都是每日限定喔,前往之前建議要先預約唷!

 

 

延伸閱讀

【食記—台中】恬心朵朵Lily White Cafe~用拉花一起替高雄祈福! 

【廣宣—台中】Za'kafe雜貨茶屋~日式雜貨舖來個下午茶! 

《食記—台中》小豚輕食Kobuta brunch~等再久也甘願的超級平價夢幻鬆餅! 

《食記—台中》貓.旅行咖啡輕食館~超萌立體貓咖啡 

《食記—台中》Mo Café 萌咖啡~盆栽咖啡可愛破表! 

 

 

【店家資訊】
● Terrier Sweets 小梗甜點咖啡
■地  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2號
■電話:04-2319-8852
■營業時間:13:00~21:00(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erriersweets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