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中秋節連假還想不出來441動腦筋要去哪裡玩嗎?!
星月天空的無敵景色出現了118啊啊啊!!
站在八卦山最高處的景觀餐廳,從高處往下俯瞰,一覽無遺的360度美景!

  
ㄍㄡˊㄍㄡˊ~~~
一隻迷你麝香豬黑粉交錯的小小身軀ㄍㄡˊㄍㄡˊㄍㄡˊ靠了過來?!還擦指甲油咧046噴?!  
這是小珊珊看過最可愛的歡迎方式啦~是說,小豬豬ㄟ,翰翰手上是IPAD不是奶奶喔097不好意思‥‥‥(噗噗)

 

 
南投市猴探井旁的星月天空,坐擁八卦山山脈最高處,這裡的視野超遼闊,有看過這麼棒的美景嗎067不要啊?!   
餐廳還特地保留了大自然的景觀,一大片的草地,小朋友盡情地在草上玩球跑跳、吹泡泡,也還有一些鞦韆、人工拉車可以玩哩!
唔~每次看到一整片的綠地,小珊珊就好想躺在草皮上打滾393阿狸-捲被,感受大自然的氣息,舒服啦~~     

 

   


這裡真的是景觀餐廳嗎?!星月天空占地廣大,簡直就像小小動物園了!!!
不只可以餵魚、還有羊駝、小馬、小兔子、鸚鵡等等‥‥‥  

 

     

 

  

 

        
哈哈,家有賤狗的牛頭梗
嗯嗯嗯‥‥‥曬日光浴很舒服吼‥‥‥想睡‥‥‥ZZZZZzzzzz237呼‥‥‥

 

 
熊貓?!老虎?!狗?!傻傻分不清011想‥‥‥
其實牠不是熊貓,而是一隻長得像像熊貓的狗狗喔!

 


用餐可以選擇室內或室外,三樓的視野超廣,也可以鳥瞰整個園區     
附上MENU,價位嘛,一般般囉,景觀餐廳差不多都這種價位,門票100元可折抵50元消費 
香草美白羊奶鍋~小珊珊大推薦羊奶鍋201 1加1,湯底香滑順口,肥美的豬肉片,稍稍涮一下,嚐起來肉汁四溢,軟嫩無比  
原味手工PIZZA(薄脆)~餅皮極香Q薄脆,而餡料在保留原汁原味下,咬下一口,薄脆外皮散發自然香氣,爽口美味   
雙福涮烤鍋~為啥叫雙福咧?!就是可以享雙種口福囉,一口火鍋一口鮮肉,多層次感受  
套餐附紅茶、甜點

  
吃飽喝足了,千萬不要錯過這兒的互動活動唷(附上節目表)

 


鸚鵡表演~聰明活潑的金剛鸚鵡,除了會算數外,騎腳踏車、投籃、滑板車都難不倒他們,真可愛338太好啦

 

   

 

 


耶~撿到100元,叼回家加菜‥‥‥XDD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小叮噹,一起站起來扭扭身體 
小珊珊碎碎念:小珊珊真的超喜歡這裡的環境,戶外空間到處有躺椅供休憩,瞇個眼或聊個天,既優閒又自在,盡情地享受大自然468看熱鬧~~~
聽說晚上除了可以俯瞰極浪漫的夜景,抬頭看天空還可以看到南投的滿天星星哩!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595吐舌頭

 

 

延伸閱讀

【廣宣—南投埔里】牛耳藝術渡假村~初夏最浪漫的四月雪 

《遊記—南投》竹山紫南宮~求發財金去囉! 

《遊記—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與大自然來一場零距離的邂逅吧! 

《遊記—南投》猴探井.天空之橋(微笑天梯)~微笑趴趴走! 

《遊記—南投》日月潭遊艇遊湖~水社碼頭&伊達邵碼頭 

《遊記—南投》溪頭松林町妖怪村~有妖怪出沒!! 

《遊記—南投草屯》寶島時代村~尋找回憶的“起點”!! 

《遊記—南投》金鋼基地~博派V.S狂派終結大戰?! 

《遊記—南投》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來下棋吧!Checkmate! 

《遊記—南投》台灣麻糬主題館 

 


【店家資訊】


● 星月天空猴探井景觀餐廳
■電  話:(049)229-2999
■地  址:南投縣猴探井街146巷200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平 日)  下午 5:00 至 晚上12點
週六 ~ 週日 (例假日)  早上11:00 至 晚上12點
■收費標準:停車$100(可折抵$50消費)、門票$100(可折抵$50消費)
■節目時間表(參考):
平日:
PM18:00 鸚鵡表演(上學趣)
PM18:30 民歌演唱
假日:
PM13:00 鸚鵡表演
PM15:30 鸚鵡運動會
PM17:30 草尼馬活動
PM18:00 親子活動(餵小豬小羊草尼馬)
PM18:40 民歌開唱
■官網網址:http://0492292999.emm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