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小珊珊吃到了王品集團旗下又一令人驚艷的品牌:hot 7 新鉄板料理075瘋! 
沒有錯,就是它444你!!!打電話打到手軟都訂不到位子的餐廳……


今天如願以償品嘗到,我要發表得獎感言072真美好?!嗯……師傅很帥?!
啥鬼?!噗噗~要感謝雯雯幸運之手,一撥即通啊(啾啾啾062親
王品已經有出夏慕尼鐵板燒,大家應該早已耳熟能詳了,不過要價並不便宜
最近王品終於也開始走平價風,hot 7新鐵板料理均價290元+10%,而且還包含前菜、湯品、飲料及主餐耶,難怪那麼多人為了吃它,願意等到天荒地老……

  
鐵板區,可以和師傅面對面,近距離欣賞師傅的手藝囉!不過,今天我們被安排在一般座位區  
沙拉:和風鮮蔬沙拉~特製沾醬,更能吃得到蔬菜青脆鮮甜(小珊珊發誓,我真的有吃菜菜喔)  
飲料:仙草冰鑽(冰)~真的一點也不“甜”,不過沒啥仙草味咧 
湯品:和風牛筋清湯~喝起來溫醇清甜,牛筋軟嫩微帶Q勁,而且裡面的牛筋也給得相當大方唷051點頭 
銀杏牛蒡雞湯~口味屬於清淡,但是……為啥雞肉沒有像牛筋一樣多到滿出來?! 
主菜:香蒜炙燒牛排~上桌時已先切成好入口的大小,微焦的外皮熟度確實是剛剛好,很嫩的口感 
香煎櫻桃鴨腿~整塊的去骨櫻桃鴨腿,肉質帶著筋,非常有嚼勁,不過吃起來反倒不太像鴨咧?!  
嫩煎豚五花~表面煎到金黃微焦香氣四溢,肉嫩鮮甜帶著Q脆的口感 
蒲燒鯛魚蒸飯+梅漬大根~上方淋上醬汁,並放上兩片小雕魚,飯我覺得一般般   
清炒時蔬~這青菜……小珊珊無語396不能說……怎麼吃不出來是清炒的?! 
甜點:銅鑼燒(原味)~現作的銅鑼燒,熱熱的吃,鬆軟的餅皮,還不錯 
總結:嗯……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hot 7 讓小珊珊覺得一般般,不難吃但也沒有到驚豔說136轉眼睛……
不過,100分的用心和服務還是沒話說,相信去過王品集團餐廳的人都能感受到吧! 

 
《店家資訊》
● hot 7 新鉄板料理(台北家樂福桂林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1號4樓
電話:(02)2383-1199
官網:http://www.hot-7.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Hot7新鐵板料理-家樂福桂林店/410071712457920?fref=ts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