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師:『Magic~~即將帶你進入到魔幻世界的空間』553拋媚眼
3D已經夠有趣了,還加上夜光效果,到底會有甚麼驚喜在關燈之後呢011想?!光影轉瞬,將會發現隱藏在畫作中的另一種風貌‥‥‥


還記得前一陣子也有精彩的3D展,可是小珊珊含淚錯過了042不公平‥‥‥現在又有3D展,而且還是夜光的耶,這一回絕對~絕對~排除萬難也要去啦!
特別自國外引進『DARK ART夜光3D藝術展』不僅保留原有3D立體畫的「遠近法」、「陰影法」以及「前進與後退色的巧妙組合」繪畫技法,更在畫作中注入最新技術「夜光效果」,搭配最新全像藝術與燈光折射與轉換,在同一幅畫作中,展現出兩種截然不同的視覺感受,讓觀看者産生視覺上的矛盾與不同凡響的心靈震撼。(摘錄自官網) 
《六大奇幻展區》
環遊世界3D世界遺產:復活島上的巨石陣、埃及的金字塔、中國的兵馬俑…
叢林迷蹤3D動物趣視:在這裡你是萬獸戴的森林之王,盡情嬉戲在動物王國中吧!
重返榮耀3D經典再現:藝術家在世上的痕跡,為我們留下歡樂美好的永恆印記!
萬聖派對3D恐怖之境:美國活屍、日本貞子、中國殭屍、英國吸血鬼齊聚一嚇!
瘋狂奇想3D搞怪狂想:勇敢去完成不可能的夢想吧!
驚奇異域3D魔幻空間:平面畫作搖身一變成為讓你意想不到的「立體魔幻世界」
準備好了嗎?! Let's Go!!!171扭動
入口處,大家搖頭擺腦在做啥啊?!
親切的工作人員在門口教大家如何欣賞第一副3D藝術畫,遠看是一幅再“正常”不過的畫啊,可是左右搖擺後,畫竟然也跟著妳移動,走近一看,立體錐?!超神奇的啦!

   
每一幅畫作旁都有介紹板,除了臨模板的動作,愛演愛搞怪都可以,真的很好玩很好拍唷!  

 

    
燈光打亮時是一個樣子,燈暗了夜光圖呈現又是另一個風貌147僵屍跳        
與蒙娜麗莎下午茶


專吸活人鮮血的吸血鬼073傻笑

 
活屍禁區,要如何從殭屍陣裡殺出重圍?!049快跑呀 
吸血鬼女郎的點心206剪

 
擠出七彩的牛乳

 
復活島石像

 


整個畫作有兩種不同欣賞的樂趣,正常版可以跟畫作做一些立體互動,夜光版則可以看到原本在畫作上看不到的變化效果。
盡情發揮你的想像力吧!

  

 

 

 

   


紀念品販賣區,販售一些夜光和3D的周邊商品  
總結:喝~看我翰翰的少林功夫!387雙節棍
小珊珊真的大推004拍手這次的展覽,真的超有趣的,還有更多3D夜光畫作等你來一起發揮KUSO的創意唷316囧 

 

 

《店家資訊》
●DARK ART 夜光3d藝術展-台北場
展出地點:臺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華山文創園區)
電話:(02)2395-8406
展覽時間:2013/12/14~2014/03/16
平日10:00~18:00 / 例假日 09:00~18:00
官方網站:http://darkart3d.sincepro.com.tw/‎
http://web.huashan1914.com/exhibition/playing_detail.php?id=1063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arkart3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