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nley+翰翰:「耶~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196無敵雙俠!」
金剛鸚鵡:「嘎一嘎一嘎,大家快逃啊589冒冷汗‥‥‥兩個頑皮好動的哥倆要跟大家搶食了!!!」
呵呵~咱們是早起的人兒賞鳥趣623集合2啦!


最近新竹出了個超火紅的新景點,聽說是一個結合賞鳥寓教於樂親子同遊的一個好去處唷!
一個瀕臨倒閉的鳥園,一群快要餓死的小鳥,一折老掉牙的橋段,它(牠)們遇見了一位慈悲的長者,395個鄉鎮的尋訪,3941個日子的等待,無私無求的付出,最終尋得了一塊能夠棲身的幸福山谷。(擷取自官網)  
森林鳥花園是一座結合了景觀餐廳、生態鳥園及雕塑藝術的舒活空間 
一入園右手邊是二十四孝造景雕塑區,每一個雕塑前都有一個立牌說明是二十四孝的哪一個故事喔,不過‥‥‥太藝術了‥‥‥小珊珊還研究168看書很久咧‥‥‥

 

  


又圓又大的沙坑,馬上擄獲小孩的心哪~哥倆一見到沙坑也急著想跳進去 
園區內還有大草坪可以供小朋友發洩體力、盡情奔跑717排球

 

  
「裊裊炊煙」是森林鳥花園的餐廳,不過,假日人潮眾多,想要用餐可能要先訂位吧  
沿著山勢還設置了超大溜滑梯,不要說小鬼頭玩瘋,就連我們大人也忍不住一起溜下去說068笑 


跟著指標往下走就是鳥園的部分囉

  
這裡的鸚鵡區還有水鳥區都有定時導覽的活動,可以近距離跟鳥兒接觸哩!
不過需要注意導覽的時間,如下:
鸚鵡籠:10:30、13:30、15:30(假日加場)
水鳥區:11:30、14:30、16:30(假日加場)
由於人潮實在太多‥‥‥至於牠們叫什名字‥‥‥小珊珊也不知道227啊~~~~  

 

  

 

       
總結:森林鳥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大,但處處都可以看到園區用心的規劃,除了非常適合親子旅遊,也是情侶們約會到好所在唷! 


《店家資訊》
▣森林鳥花園
電話:(03)589-9341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清水里汶水坑97號之1(導航定位請設定為“楊梅市戶政事務所”,到達後再依循路旁電線桿上的指示牌引導前進2公里即可到達森林鳥花園)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pages/森林鳥花園/1563551378837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