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間早午餐輕食店最近被台中人瘋狂討論194圍觀?!口感軟綿綿的鬆餅?!而且要預約才吃得到的?!
唔~小珊珊也好想知道到底滋味有多軟綿、多銷魂咧341雞肉捲  !
台中~~我1451546_423205647780334_1403110420_n又來啦!!!


小豚輕食位於教育大學附近巷弄裡,老實說,這兒感覺像是住宅區,招牌又不是很明顯,要不是看到門口有人排隊,還很容易錯過哩!  
最近還要推出一些新菜色,光看名字就很吸引人,所以‥‥‥要引誘小珊珊再衝一次嗎313耶耶?!


餐廳內部~其實真的不大,大約有三分之一的空間是廚房和櫃台,坐位區大約只可以容納20人左右,難怪如果不事先預約‥‥‥等到天荒地老也吃不到139畫圈圈‥‥‥

 

    
既然名叫【小豚】,當然就是小豬的意思囉,所以店內都有很可愛的小豬擺飾   
MENU(更多菜單請點我),價位真的很平易近人吼~menu很簡單,沒有太多選擇,就是以漢堡、三明治和鬆餅為主

  
登登豪華四層水果鬆餅上桌啦!!!有沒有被燒到015啊?!不過‥‥‥不要太激動‥‥‥這是別桌借拍的‥‥‥(被飛踢381被踩
是說,想吃小豚他們家的鬆餅,絕對~絕對~要有耐心,因為人手真的“嚴重”不足,只有看到兩個人,而且鬆餅的製作時間大約需要半小時,所以已經先預告了,請~勿~催~餐~ 
熱柚子茶,嗯‥‥‥飲品真的很弱095汗‥‥‥ 
咖哩雞肉起司三明治,麵包內夾有切塊的雞肉、蘋果、生菜沙拉等,其中令人驚豔的是麵包塗有咖哩口味的醬料,雖有咖哩味,但又不搶其他食材的風味,清爽好吃!

   
起士牛肉堡,上面有野菇,對半切,肉汁從厚實牛肉片中緩緩流出‥‥‥唔~小珊珊現在打文,彷彿有聞到那牛肉堡撲鼻的香味269蒼天啊了!   
滴答‥‥滴答‥‥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546倒(過了一個小時)
終於~讓小涼和小珊珊等到它了009哭泣
這鬆餅,圓呼呼、胖嘟嘟的模樣超吸睛,要先忍住撲向它的衝動,拍照‥‥竟然變成一種折磨咧   
有點兒類似舒芙蕾做法,烤製而成的鬆餅,吃起來超蓬鬆、軟綿,還有滿滿的蛋香縈繞舌尖~~  
加了附贈的黑糖蜜和香蕉一起食用,口感更加濕潤了。

救命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003賴皮~~~我們倆姊妹真的把這鬆餅“秒殺”(我們可是等了將近一個小時呢),真的是徹底打敗台北的杏X啦!

 

總結:美味東西真的值得等待‥‥‥打個盹先640打瞌睡(噗噗),不過還是提醒大家,老闆很性格沒訂位即使店內還有座位也不見得吃得到喔,所以想要去小豚的朋友一定要記得訂位啊!!! 


《店家資訊》
▣小豚輕食。Kobuta brunch
電話:(04)2221-3321(建議電話預約,以免撲空)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勤街341號1樓
營業時間 : 週二 - 週日: 9:30 - 18:3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Kobuta.Taichu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