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珊珊祝所有的朋友2014新年快樂326元旦快樂唷~~大家跨年都去哪大喊『新年快樂』呢?!
不管距離多遙遠,願小珊珊的祝福在你身邊;不管人生多漫長,願你我情誼永不改變,祝你新年快樂,諸事如意272 OK
據說‥‥‥今年找誰陪你跨年很重要喔,因為是要陪你邁向1314(一生一世)328永結同心的人唷~
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又將開始囉,一起為自己的人生夢想努力吧!!


呵呵~好快喔,一年咻一下就結束啦,12月的聚會小珊珊特此發了一個“招集令”:那一年,我們一起瘋的耶誕趴196無敵雙俠
這次的聚會地點選在桃園饗悅花園會舘,雖然地點在有點兒偏遠的蘆竹,不過,交通真的蠻方便的,機場線高速公路溜下去就到了喔
坐擁約2000坪巴洛克風格的城堡莊園,四周樹林草坪環抱,真的有「台北的後花園」的fu哩!      
餐廳內佈置也很有歐式巴洛克的風格,還有豪華的包廂,美麗的水晶吊燈更顯奢華感,唔‥‥‥來這兒辦婚宴一定超浪漫的186行禮 

 

    
終於~四巨“頭”(小鬼頭)又相聚再一起了438追跑,比我們這些大人還興奮咧  
聖誕節收到姊妹們的親手寫的卡片最開心啦,感謝小涼兒027抱抱走,裡面的甜言蜜語,小珊珊全部珍藏起來了唷 
說到無菜單料理,小珊珊知道宜蘭到處都有,但是現在竟然也出現在桃園?!每人800元+10%服務費,來品嚐一下超厲害擺盤藝術的無菜單料理吧
【藝術綜合刺身拼盤】哇塞!!擺盤果然超氣派啊!!種類還不少,不但海鮮類超新鮮的,每一種小菜的味道也都不錯吃  

 

   
【水果龍蝦沙律】嚇032驚!!連一隻龍都端上桌了?!擺盤真的很有藝術感,色彩亮麗,尤其是那一條使用紫色火龍果沙拉醬汁,手工畫出栩栩如生的龍形讓人驚豔!

  
藝術啊~~~讓人不忍下手去吃掉它咧‥‥‥   
【乾燒鍋粑明蝦】服務人員會現場倒入乾燒醬汁,鍋巴下的黑色石頭會吱吱作響,瞬間香氣撲鼻而來~~大明蝦沾滿了醬汁,有點兒糖醋醬的感覺,肉質超鮮甜、Q彈飽滿

 

 

 
【和風蔬菜糖絲】

 
瞧~才4道菜就已經把我們的桌子佔滿,視覺和味覺同時享受哩(可愛的小米咕就是我們的比例尺啦)  
【蒜泥粉絲大扇貝】扇貝香濃鮮嫩,回味無窮。裡面的粿條更是吸足了扇貝鮮和蒜蓉香湯汁   
【紅麴養生玉簪腿】這‥‥‥不來一碗白飯怎麼可以啦,肥瘦均勻的前腿肉,結合了保健養生的紅麴滷製,外觀鮮紅豔麗,氣味芬芳,不僅口感嫩香入味、彈性十足,味道甘甜,不油、不膩!  
【黑鑽玉蚌燉雞】嗯‥‥‥老實說,這一鍋上桌的時候我們都在猜,裡面道理有啥咧?!那‥‥‥麼大一鍋?!
答案揭曉,一隻雞?!好像有點弱掉了‥‥‥,不過,這雞湯是使用黑蒜頭去熬煮的喔,湯頭很濃郁  
中場時間,聖誕趴玩什麼?!就是要交換禮物啦260驚喜~~小珊珊安排了小小餘興節目讓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乾冰抹茶冰淇淋玉子麵】好大的蒸籠!中間的乾冰滾滾外流視覺效果超讚  
麵沾著碗內的香淳芝麻醬汁和抹茶冰淇淋一起吃,香甜的滋味還挺特別滴  
【豆酥清蒸海上皇】清蒸烹煮並佐以豆酥配料,更能帶出魚肉的鮮甜,爽口不油膩   
【番茄海鮮鍋】充滿茄紅素的蕃茄高湯帶著濃濃柴魚風味,大量海鮮、青菜與菇類的鮮味與清甜,這鍋湯頭要不好喝都很難啊!冷冷的冬天就是要盛上熱騰騰的好鍋,享受哪~

  

 

 
【紅豆沙日式烤麻糬】最後這一鍋是紅豆甜湯,鼎狀造型加上彌勒佛的鍋蓋相當別緻。
用的專門的日式年糕烤過之後放在紅豆湯裡,可以吃到淡淡的米香搭配著綿密的紅豆湯,好喝耶!   
總結:2013感謝有你們(那些年部落)許多朋友的陪伴563課桌,讓小珊珊有這麼精彩的一年,最後『那一年,我們一起瘋的耶誕趴』大成功,也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過去一年,大家都辛苦了,人生道路不論酸甜苦辣都過去了,2014在煙火倒數聲中許下新年新希望,大夥兒一起加油吧205加油加油,朝向我們心中的夢想邁進~

 
 
《店家資訊》
饗悅花園會舘
電話:(03)313-5658(採預約制服務)
地址:桃園縣蘆竹鄉大竹北路173號
官網:http://www.facebook.com/Musical.173/info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