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報”大家一個“巷子內”(台語:內行ㄟ)才知道的牛肉料理哪!


瞧!真的在巷子內!
老實說,小珊珊第一次來還找了一下,哪有人家做生意的開在這麼“隱密”的巷子裡?!一不小心還真的會錯過勒。



用餐時間店內人潮只能用“爆滿”來形容,外面還有人在排隊說,好險小珊珊有事先訂位,因為真的人太多,餐廳內部小珊珊就不方便拍了,怕影響別人用餐‧‧‧
MENU~熱炒類都有兩人的份量可以選擇,無論大、小團體來都可以,點菜可以多樣化又不用煩惱太大盤吃不完


豆瓣醬~店家自製的豆瓣醬很香也很夠味,喜歡重口味的人一定超愛!


蔥爆牛肉~嚇!!!牛肉份量不但多且又大塊,火喉熟嫩度嘟嘟好,軟嫩吃得到牛肉最原始的鮮甜,配白飯吃真的是大大滿足~~



豆瓣百葉~百葉是啥咚咚?!喔~原來是牛的內臟之一,牛隻胃部中的第三個間隔瓣胃(哈!這是小珊珊網路上查的,不然只知道吃,都不曉得是啥XD)
味道吃起來有一點點像薑絲大腸,QQ有嚼勁的百葉帶著微酸,越吃越涮嘴哪


鹽焗雞~到牛肉專賣店吃雞肉?!不!不!不!一點也不奇怪,聽說這兒的鹽焗雞可是店裡的招牌之一勒!別看外表看起來普普通通,咬一口有意想不到的香,皮脆肉多汁,超好吃!



牛雜湯~味道清淡不失鮮美,肉質嚐起來極富嚼勁,而且一鍋滿滿的牛雜才200摳摳,真的是太便宜啦!


地瓜葉~唔‧‧‧一整桌的肉,總要“均衡一下”來盤炒青菜,很健康吧XD


塔香什錦~顧名思義就是啥都有,沒想到多了九層塔又有另一番風味,蠻下飯滴!


薑絲大腸~嗯‧‧‧這還是小珊珊第一次看到薑絲大腸是用大腸頭下去煮,口感說不上來,有一點不習慣勒‧‧‧


豆瓣牛肉~每一塊肉都很入味,微辣又甘甜,大火快炒後的牛肉超滑嫩,跟蔥爆牛肉比較起來各有特色!


總結:今天這一頓吃下來才一千摳摳出頭,流口水了吧!趕快擦一擦‧‧‧‧‧喜歡吃“牛”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家俗又大碗的牛家莊哪!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縣府路310號
電話:03-3371480(週一
公休)

延伸閱讀:(全牛料理集合)

 《廣宣—中壢》牛老三牛家莊~大嗑全牛料理!

 《食記—台北南港》赤崁牛肉館~哞‧‧‧真的有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