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園?!農場嗎?!小珊珊初聽到這名稱一頭霧水咧?!……
名字很妙吧!好奇嗎?!走~來去彰化玩一玩囉!


其實這樂園有個英文名字:ALICE's Garden 艾莉絲花園,取諧音而來
這樂園2012年12月才開幕,位於八卦山風景區,因彰化芬園特產為“荔枝”因此而取名,園區裡有不少主題區域﹕愛蜜荔的派對(餐廳)、花香迷海(花海區)、八心八箭(婚紗廣場)、愛荔枝夢遊仙境(戶外草坪區)等等



一進到園區就會看到一大平台,五顏六色的色彩,如果在這兒舉辦活動一定超讚!


不遠處有一間小月老殿~唔……未婚的善男信女,想祈求姻緣嗎?!不妨來這兒誠心誠意跟月老說出你(妳)的心願喔!




花香迷海~這片花海隨著小山坡高低起伏真的超美滴,雖然範圍不大,還是可以殺了不少記憶體







八心八箭婚紗廣場~像是證婚台一樣,裏頭還掛著幸福吊鐘哩!還有“愛情鎖”勒,一起來把愛情緊緊鎖住,永遠至死不渝~~~





依生椅世~嘩!這一區裡有各式各樣的椅子,好像訴說著不同的愛情故事般~











聖托荔尼廣場~就是愛荔枝樂園有不少充滿異國風情浪漫的布置,挺適合拍婚紗的說,不過,我們今天是一對“壯兄弟”




愛蜜荔的派對餐廳~園區裡的主題餐廳,因為我們沒安排在這兒用餐,所以只在外頭拍一下嚕 





咦……兩位哥倆好兄弟好跑去哪了?!原來餐廳還有遊樂設施咧,迷宮+噴水比賽,比一比誰獲勝,獎勵呢……媽咪親親乙個XDDD





除了這些浪漫的布景,這兒還有大大的草坪,超級適合小鬼頭們在這裡奔跑、玩樂,看得小珊珊都想在上頭打滾……


健體區~嘿嘿……準備好了嗎?!十項體能考驗來啦,闖關開始!!!
小珊珊沒想到這兒還有不少的遊樂設施,無論大小朋友都可以玩樂其中唷~











呼~玩累了嗎?!草坪旁有個景觀平台,可以坐下喝口水、賞景,超舒服滴~~


總結:就是愛荔枝樂園不但適合小情侶們來這兒浪漫拍照,也可以一家大小出門玩樂踏青的好去處,彰化又多了一處新玩點哩!!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縣芬園鄉中山路176號
電話:048-590909
開放時間:上午9點~下午5點﹔門票100元/人(入園可抵園內消費)
官網:http://alicegarden.mmweb.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