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青菜?!
兄弟麥仔登高一呼“集合”啦~可……竟然約在“香菜餐廳”?!轉性了?!只吃菜?!
~當然不是,這家可是泰國料理、串燒,還有~還有~原來有最重要的“啤酒”Bar啦!果然不違台台幫宗旨!當然我們很“守法”的唷,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哦~
香菜餐廳Bar位於遼寧街夜市裡,老實說,這裡小珊珊第一次來耶,整條遼寧街超熱鬧滴,各式小吃、餐廳、快炒應有盡有。就來去嚐嚐香菜餐廳到底有多麼不一樣嚕!!



美味的菜單~聽說這是老闆娘親手畫滴,是不是很有才呀!看了一下價目表,在台北咧……這樣價錢真的很平易近人,老闆定是佛心來著~



上菜囉~
打拋豬肉$150~咦?!豬肉加上多力多滋?!老闆有創意!!一般我們吃泰國餐廳裡的打拋豬肉都是又鹹又辣,肯定得要扒上一整碗白飯,這裡味道不一樣哪~不只是辣,有很多不同層次的口感,香味會在嘴巴散開



蝦醬空心菜$135~老闆自個兒特製的蝦醬味道就是不一樣咧!怎麼可以炒得這麼好吃啦,特別對味,讓不愛吃菜的小珊珊都忍不住吃了半盤…


香辣豆腐酥$130~一個個精巧艷黃的金色小方塊,外酥內嫩、入口即化,口感超綿密


椒麻雞$180~呵呵…吃泰國料理這道可是必點的哪,酥炸後外酥內嫩的雞腿肉,淋上酸酸甜甜的醬汁,又香又麻,入味爽口!


月亮蝦餅$230~這也是每回上泰國餐館必點的名菜之一,可是…一份才8片,哪夠吃啊?!為了讓大家吃個過癮,老闆連英式下午茶點心盤架都出動了哩!瞧~香菜的月亮蝦餅真的是有夠“厚”!而且皮裹蝦泥,還看得到蝦肉粒咧~酥脆的餅皮、彈牙的鮮蝦、甜甜的醬汁,小珊珊就是難以抗拒這一味哪!





蝦醬四季豆$135~蝦醬…小珊珊印象中總有一種“蝦味”…有些人不一定會喜歡,可香菜的蝦醬是老闆特製滴,獨有的調味料,真的大大提升青菜的鮮甜,越吃越唰嘴唷!


蝦醬高麗菜$135


牛肉串$120(2入)~牛肉切成塊狀,兩面烤至微焦,灑上海鹽、孜然粉,牛肉吃起來有嚼勁也不會柴,配啤酒嘟嘟好!


雲南大薄片$165~老闆精湛的刀工,薄切成如蟬翼般的薄片,脆而爽口不油膩!


烤秋刀魚$90


鹽烤魚下巴$145(2入)~它鹹鹹香香又肥孜孜的美味,就是一個字“鮮”啦!


綜合大拼盤$280~小珊珊尤其推薦他們家的紐約客辣雞翅,香酥多汁還帶點酸酸辣辣的味道,好吃!


香酥檸檬魚$280~金黃酥脆的魚肉,還有清爽的檸檬醬汁,吃起來有著酸甜辣三種滋味,超開胃滴~把一整尾啃光光也沒問題!


涼拌木瓜絲$140~在口中清脆的嚼感透心涼,夏天悶熱?!最好就是來這道開胃小菜!


五花串$110(2入)


孜然羊肉串$120(2入)~肉質鮮嫩加上特有的孜然味,滑潤多汁的口感非常誘人吧!


鹽烤雞腿排$140~去骨雞腿排外皮烤得微焦酥,口感更顯柔嫩,大口咬下鮮香肉汁溢出,小珊珊大推


清蒸檸檬魚$280


涼拌海鮮$175~又酸又辣好開胃!!夏天就是要吃泰式涼拌海鮮好過癮呀!!老闆給的材料更是不手軟,滿滿的蝦、花枝、蛤仔,超滿足滴!


蔥油雞$180~簡易的美味,百吃不厭


紅咖哩椰子雞$150~加了椰奶的咖哩?!沒想到整個辛辣的味道被調整得更溫和,吼~來一碗白飯,澆上一勺這樣的咖哩,真的好吃到舌頭也要吞下去了XDD



蝦醬炒水蓮$145


總結:1、2、3、、、、、22?!嚇!!!我們竟吃了這麼多道菜?!感謝熱情的老闆,簡直要我們把菜單“全制霸”了!撐呀……
豐富的泰式菜色加上老闆創意巧思的料理,真的大大滿足我們挑剔的味蕾哪~ 
香菜餐廳Bar也算是一個“多國”料理餐廳,老闆竟然可以將泰式料理結合台式燒烤,無論吃正餐或小酌都很適合吶
吃膩了傳統的泰式料理嗎?!不妨換換口味,來香菜餐廳Bar吃點不一樣的吧!

號外:香菜為了謝謝各位部落客的大推,只要在5月底前來香菜消費告知是看了小珊珊的部落格推文過來用餐,香菜就幫你大88折(酒精及促銷餐點除外),這麼好康千萬不能錯過哪~也謝謝老闆送出大紅包,真的佛心來著啦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57號
電話:02-2741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