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聞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的肋眼牛排“銷魂”哪~~現在竟然還在週六、日下午時段推出下午茶buffet?!聽說有超級精緻切片蛋糕任君選?!呼……螞蟻小珊珊來哩~~

這是小珊珊第一次到歐華酒店用餐,原來就在台北花博公園彩蝶館旁邊呀,裝潢得很氣派呢!






嘩~歐華小館一整個蛋糕櫃吸引小珊珊全部的目光!!這……這些等一下都是下午茶buffet裡的蛋糕?!吼~~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哪~~而且每一樣都要價一百元以上勒,多吃幾個就回本說










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平常時段是提供高級的牛排套餐,只有週六、日下午2:30後提供下午茶自助buffet吃到飽,每人$550+10%




沙拉水果區~


綜合冷盤區~竟然還有小漢堡?!光吃這個肚子不就飽一半了?!哪還有胃吃甜點?!(猶豫中……)




熟食區~雖然樣式不多,不過,呈現多國料理不同的風味






今天的重點來了,甜點區~每一款蛋糕看起來都超精緻滴,光用看得就令人垂涎三尺~~










唔……受不了了……開動!開動!


洋蔥起士牛肉堡、德國酸菜牛排堡~



德式香腸堡~


火腿三明治~中間夾著香滑煎蛋和厚切火腿,簡簡單單卻超對味


小朋友最愛的薯條、洋蔥圈~因為屬於冷盤類,所以是冷掉的,如果現炸的話會更讚


熱呼呼的麵包布丁~吼……倒入牛奶……有沒有超誘人呀?!麵包丁吸附了布丁的汁液,香滑可口!



現烤水果鬆餅~


夏威夷pizza~


總結:歐華酒店地中海牛肋排館下午茶不像一般人氣下午茶過於擁擠、吵雜,來這兒可以安靜悠閒的享用餐點唷~跟小珊珊一樣愛吃甜點嗎?!不妨品嘗一下歐華的精緻蛋糕下午茶喔!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電話:02-25853258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