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體驗來自“發送網無償體驗文”)

小珊不小心掉進故事書裡的夢幻白色森林?!
呵呵~這兒可是座落於西門町的Oyami café唷!





沿著一樓上去即可看到宛如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夢幻白馬




舒適的沙發區和白色的木質桌椅,舒服到讓人就想窩在這兒一整個下午







咖啡廳裡到處都可以見到漂亮精緻的擺設,處處都可以看到老闆精心的裝潢,保證狂殺記憶體啦!








接下來看看MENU吧!
餐點方面有不少選擇唷~義大利麵、焗烤飯、輕食三明治、下午茶、飲料等等,重點是‧‧‧價格親民滴




首先登場的是~
主廚特調濃湯+法式起司麵包~嘩‧‧‧連主廚例湯也不是隨隨便便的喔,特濃奶香的玉米濃湯,翰翰直呼好喝;香蒜麵包,不同以往我們常吃的香蒜吐司,甜甜鹹鹹酥酥又帶點咬勁的法國麵包,吼‧‧‧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啦~~





松子鮮蝦義大利麵(奶油)~蝦米?!竟然有六大隻的鮮蝦,而且還很貼心的“去殼”,小珊珊平常不太敢吃奶油口味的義大利麵,怕吃到最後會膩‧‧‧,可是,他們家的奶油醬真的好好吃哪~果然是老闆強力推薦,真的是一盤會讓人感到幸福滿滿的義大利麵!






蔚藍夏威夷蘇打~寶石攪拌器超美的,人家也想買一個回家浪漫一下說(扭)
驚!!!有如蔚藍海洋般的蘇打,淡淡的香甜、透心涼~~~好喝!!小珊珊還是第一次捨不得喝完它,真的一小“口”、一小“口”耶!



厚切牛排三明治~厚切牛排放進三明治裡?!應該算是最豪華的三明治吧!鮮嫩多汁的牛排搭配超多生菜格外的清爽,尤其再加上特製的馬鈴薯沙拉,風味真的是一絕~~~



草莓鬆餅~鮮紅的草莓竟如此誘人?!那滿滿淋上草莓果醬與鮮奶油的草莓鬆餅保證讓每一個女孩兒尖叫啦!



烤的鬆軟的鬆餅配上冰涼的草莓冰淇淋再加上酸甜草莓,還有什麼比這樣的下午茶更享受的哪~~~


OREO巧克力冰沙~原來OREO也可以做出這麼好吃的冰沙?!果然是小朋友的最愛唷!


總結:西門町~真的不一樣囉!最近小珊珊常常造訪這兒的餐廳,真的越來越有東區的“貴婦”水準,更重要的是,這裡的價位是東區的一半!!!而Oyami café的環境真的是粉夢幻,不禁讓所有人狂殺記憶卡,且每一樣餐點都好吃,店長人更是超NICE的,心動了嗎?!快點來Oyami café享受夢幻浪漫的下午茶吧!!



快點入發送網,現在送粉絲一組單人餐點喔!!(主餐+飲料任選一份)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50巷15號2樓
電話:02-23111127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yami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