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裡來的野生大巨蝦?!竟然比臉還大?!

早就耳聞金鍋盃的巨蝦十分的“嚇人”,小珊珊超開心收到阿富店長的邀約試吃,我個人可是個標準熱愛吃鍋的火鍋迷,趕快來去跟巨蝦喊“拳”,較量一下誰的手腕比較粗~喝
剛開始聽到金鍋盃這名字,還以為還在過聖誕節勒?!金勾盃~金勾盃~



店裡用餐的氣氛還不錯唷~


價位呢~大約就是一般小火鍋店的百元價格,也有不少中高價位高檔海鮮及肉品,想好好犒賞自己嗎?!來一份特極海龍王鍋吧XD



光是湯頭就超過20種,老闆堅持品質,保證是由白甘蔗、豬骨、雞骨、蔬果熬煮72小時而成並加入鰹魚粉及玫瑰岩鹽的高湯。小珊珊可以作證喔,阿富店長完全不怕“商業機密”外洩,特別讓我進去廚房檢查拍照,真材食料保證童叟無欺啦!




沾料區~當然老闆特調的沙茶醬也是一絕,他們家的沙茶醬就是不一樣,更多了蝦米海的味道!



冰淇淋區~一般火鍋店提供的都是不知品牌的冰淇淋,這兒竟然是大家童年最愛的小美冰淇淋喔!


我們三人點了三種不同的湯底:原味鍋、蕃茄鍋、牛奶起士鍋,牛奶起士鍋裡面真的有起士?!用來煮海鮮超搭,湯喝起來有像海鮮濃湯的感覺喲~
問小珊珊好喝的程度?!不瞞大家說,我家翰翰把一整鍋湯“全部”喝光光,見底了還捨不得勒
‧‧‧




火鍋的菜盤部分比較普通,但份量真的不少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副餐提供手工麵和關廟麵,久煮不爛,吃起來超Q的喔!


招牌黑豬肉~黑豬肉真的比較好吃耶!油花與飭肉分布均勻,每片厚度2mm,最最上級的火鍋肉片,非一般澀澀沒有油脂,鮮嫩有嚼勁~



美國SRF極黑和牛霜降~吼‧‧‧那美麗的油花真是令人流口水呀!



只要輕輕涮一下下就可以大快朵頤嚕~


極黑和牛肉細緻香甜、持久不散的回韻,讓人吃過一次保證難以忘懷‧‧‧再灑上些許的玫瑰鹽提味,極品!!!



草蝦王鍋~乍看之下可能沒啥感覺,不過‧‧‧拿翰翰跟愛瘋當比例尺就知道那個蝦王有多“大”了!小珊珊真的沒有誇張喔,比翰翰的臉還要長的蝦子耶,而且一份共有五隻大草蝦跟15顆超大顆的蛤蜊,超豐盛哪~~~





話說,要煮這麼大蝦是有“撇步”的喔!煮大蝦時要先煮蝦頭,等蝦頭熟了再煮整隻蝦



想吃的人舉手!!!咳‧‧‧請電洽店長阿富(噗~)
耶~~~小珊珊最愛蝦蝦啦!在剝開蝦子就可以感覺到彈性十足,這蝦子真的、真的、真的超新鮮!!肉質有彈性又不過老硬,好甜~好甜~




就連超大顆的蛤蜊也是肥美程度破表!!!


這時店長阿富拿出他的“鎮店之寶”~巨蝦王!!!
嚇!嚇!嚇!這‧‧‧蝦一整隻比翰翰的手臂還粗!!!
聽說每次到貨就會被預定走,小珊珊這回無緣吃到牠只能乾瞪眼‧‧‧哼!哼!總有一天也要嚐嚐這野生大巨蝦的滋味!




總結:第一次在小火鍋店吃到這種跟臉一樣大的蝦而且超級新鮮又很好吃,小珊珊完完全全敗倒在店長阿富的石榴裙下?!啥鬼?!不是啦!是一吃成主顧客啦!無論是肉品、湯頭、海鮮食材都可以看到用心做出來的美味。
跟小珊珊一樣愛吃鍋嗎?!這家金鍋盃小火鍋超~極~推~薦~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吉林路125-4號
電話:02-25372058








arrow
arrow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