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哪哩?!
日新島~位於明德水庫湖中,四面環湖,以吊橋作為對外交通,步行在吊橋上可以俯視湖面,還能遠跳遠方山景哪!
小珊珊之前就看不少格友介紹過這兒,被它寧靜悠閒的湖景深深吸引,今天就特地來這兒一探究竟~~
入口處~進入日新島需要門票100元,有點小貴,還好可以在唯一的餐廳:水榭樓台裡抵消



壹號吊橋是進入日新島主要入口,漫步在吊橋上,可以由橋上直視湖面,視野良好,景色超美滴~~(不過,可能是颱風剛過,湖水沒有像之前看到的照片一樣的碧綠清澈,小小遺憾‧‧‧)








水庫全圖~


水榭樓台~日新島上唯一的咖啡廳,在這兒用餐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風景,重點是,一旁還有超多小動物吸引小鬼頭的注意力,隨意任他玩得揮汗如雨,媽咪我勒,難得可以偷得清閒時光XD






童話般的小木屋,這是廁所哩,算是小珊珊看過最美麗的廁所了


這‧‧‧日新島是農場嗎?!竟然有這麼多小動物?!超多沒有看過的“鳥類”,還有“兇”到不行、攻擊力十足的鵝夫妻、小白兔、山羊、獒犬,竟然還有猴子?!簡直就像小型動物園了!









慢慢逛一圈日新島大約一個小時左右,島上還有一個特色,就是隨處可見像水泥管的休憩遮蔭的地方,看得出來這兒保存最原始、自然的生態









玩累了,坐下來吃冰淇淋和喝杯香甜的水果茶吧!(PS:若不想用餐的話,門票可以換兩球明治冰淇淋喔!)




總結:日新島擁有湖光山色、如詩如畫的美景,可是,小珊珊去的那天二號吊橋整修中,沒有看到一整個明德水庫超失望說‧‧‧
不過,這兒除了欣賞四面環湖的美景, 也可以悠閒的騎著腳踏車享受這兒微風徐徐的愜意,小鬼頭更有一大片綠草地可以奔跑,還不錯唷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頭屋鄉明德村明德路54-6號
電話:037-255789
http://www.日新島.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