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楞:「嗚‧‧‧只剩下餅皮屑屑‧‧‧」
咳~事情是這樣發生滴‧‧‧(注意聽~開始講故事囉!)
上星期,小珊珊一聽說彰化挑水古道桐花盛開,沒多想請假衝了!!順道揪了可以休假的某泰、某麥、里夫大濕一同熱血去
其實呢,出發的前一天晚上台北還狂風暴雨,小珊珊心中有剉了一下,深怕我這個“太陽之女”的名號破功,好加在,到了彰化竟然看得到陽光露臉,小小健行了一下挑水古道,真的汗流浹背、熱到爆‧‧‧
哪午餐吃啥勒?!聽說彰化有間人氣超高的披薩店?!這‧‧‧披薩到處都有,有沒有誇張到還要跑來彰化吃呀?!
喔!是純手工窯烤的?!那就不多見囉!
這家店很有意思,就在南瑤宮旁,連停車位也跟南瑤宮一起,可是要特別找一位密魯婆婆喔,婆婆還會很專業的幫我們指揮停車哩!(不過老實說,一開始小珊珊還開過頭勒,因為南瑤路不寬,招牌也沒有特別明顯,一不小心就錯過了XD)



店裡滿滿都是鄉村原木裝潢,位置並不多,聽說假日時可是一位難求,等上50分鐘算是正常的啦!嘿嘿~我們今天平日來,就是可以這般悠閒的享受!



窯烤使用的木材就是這些龍眼木!


各式口味的披薩與介紹全都貼在牆上,一目了然!




老闆不藏私大公開~來瞧瞧製作過程吧!
現桿餅皮→抹上青醬→鋪上滿滿的餡料→送入洞房?!





ㄟ~不是啦!送進烤窯~~


進去了!進去了!燃燒中的窯子~



可別以為這樣就沒事囉~為了讓披薩每一個角落都可以均勻受熱,老闆還要緊盯著,不時的替披薩轉圈圈呢!不過沒多久小珊珊就被火爐哈得逃之夭夭‧‧‧熱呀!!老闆的辛苦更是可想而之哪~


出爐啦!三菇龍眼~
多種菇類、腰果與起司擦出美妙的組合,除了有龍眼乾的香味,鮮菇吃起來鮮美好吃!



再來是義式臘腸~沒想到蕃茄遇上臘腸竟然這麼搭!鹹香的味道讓人一片接著一片,越吃越涮嘴



唔~~焦香的餅皮,真的超薄、超脆、超Q彈有嚼勁


接著是小珊珊選的甜滋滋「水果樂園」~剛剛烤好送到我們桌面上時,一整個草莓香甜撲鼻而來,一開始大家以為吃起來一定會很甜,其實不然,草莓的微酸、香蕉的微甜以及美乃滋,不會讓整片披薩吃起來甜滋滋,反而凸顯了水果的自然香甜,真的是完美!!!




呼~披薩配可樂,絕配!乾杯~~(老實說,本來男生們想喝“麥茶”的,天氣熱想解渴XD)



總結:這兒現做的披薩,每一片都是老闆用心對待而生喔~如果想送給情人的話,密魯還可以特製愛心型的披薩唷!小珊珊真的喜歡這種薄皮的披薩,雖然薄但口感完全不輸厚厚的皮,而且隨意點的三種口味都各有特色,小珊珊要大推這家店,真的不虛此行,太讚了!!



☆店家資訊:
地址:彰化市南瑤路44號(南瑤宮旁)
電話:0933-400639
http://minitoyshous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