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最大!輔大花園夜市開張哪~~
台南有個花園夜市,現在我們台北輔仁大學附近也新闢了一個大型的觀光夜市囉~而且佔地頗廣,但是一直聽說人潮擠到破表,所以小珊珊沒敢第一時間衝去插旗勒‧‧‧
這兒蠻好找滴~而且附近都有私人計次付費停車場,開車來也不用煩惱!


要從哪兒下手勒?!就從入口的第一家開始吧!
烤鴨夾餅~飽滿的餡料,也有口味之分,還不錯吃!




再來杯木瓜牛乳,絕配!


瞎米呀~~小珊珊已經夠早五點就來這兒了,竟然已經有大排常龍的店家?!管他賣啥?!先排隊再說!
哇塞~夜市裡竟然出現兩隻烤乳豬?!雖然擺在桌上有點兒嚇人,但也不錯過買一盒回家吃吃看嚕!
一盒$200,份量還算OK,不過皮吃起來有一點硬,整體來說,普普通通啦!





又要排?!這是一攤日式岩燒,陣仗驚人的串燒香氣撲鼻而來,愛吃只能癡癡的等‧‧‧等‧‧‧
半個小時後‧‧‧終於等到了期待已久的雞腿肉串!唔~沒有想像中咬下去後會有“噴汁”的口感勒‧‧‧就是很一般般的烤雞腿肉串‧‧‧






終於有一家小珊珊平常愛吃又不用排隊的鳳梨蝦球~
嗯‧‧‧粉裹的過多了,吃多了很膩,有點可惜‧‧‧





呼~先休息一下,來逛逛這兒來有賣啥吧!
超可愛的動物泡芙、燒酒螺、麻油雞、燈籠蛋塔‧‧‧等等,還有不少特色小物的攤位,看得小珊珊有眼花撩亂XDDD











除了吃的之外,這個夜市裡也有很多好玩的玩意兒,簡直是小朋友的天堂嘛~翰翰玩得不逸樂呼阿!











逛了逛又有一點餓啦!來個特別的烏賊燒吧!


有6種口味可以選擇,小珊珊點了招牌蜂蜜芥末口味滴!這裡是今天唯一不用排隊,等叫號



真的是用一整隻烏賊下去炸的耶!對我來說算是大隻哩,烏賊吃起來Q彈,很新鮮,外皮麵衣也不油不膩,裡頭還包著海鮮燉飯,口味還不錯,挺特別唷!




準備要離開時,看到了傳說中的「炸飯糰」,排隊的人潮簡直看不到終點!!真的是太太太誇張了‧‧‧




總結:輔大花園夜市果然是目前台北最大、超夯的夜市呢!小珊珊還是建議盡量不要假日去,因為想吃的東西都有一大堆人排隊,真的沒有誇張~~尤其是一些超人氣攤位,排隊的人潮綿延到“天荒地老”‧‧‧想吃也吃不到‧‧‧超扯的!另外我覺得太多炸物的攤位,吃起來感覺有雷同、大同小異的fu~今天隨機吃的這幾家,說不上非常好吃、也不算踩雷,下回有機會再挑戰那些排隊名店吧!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輔仁大學後門&明志科技大學前的中山路上)
每週二、五、六、日(晚上6~12)

延伸閱讀:

《食記—基隆》就愛基隆夜市小吃啦!
 

《食記—台北》寧夏夜市之馥陽鍋貼&環記麻油雞 

《食記—萬華》南機場夜市~秋月日式炸豬排 

《食記》師大夜市~一吃獨秀綠色臭豆腐 

《食記》永和樂華夜市小吃 

《食記》基隆廟口夜市 

《食記》台北饒河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