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珊珊家附近不久前開了一間茶餐廳?!而且就在樂華夜市旁?!竟然敢在這美食小吃一集戰區開店?!唔~令人想起電影「食神」裡頭的劇情哩!來去嚐嚐看味道如何吧!
店內都是沙發座椅,而且牆壁上都是香港景色的貼壁,讓人有如置身於『香港』的fu哪~



每桌的透明玻璃下都放有菜單,而且還有店內招牌排行榜的照片,點餐輕輕鬆鬆一目了然喔!




來到了茶餐廳就一定不能忘記點上一杯冰涼濃純的絲襪奶茶,茶味非常香醇、濃郁,不過翰翰比較喝不習慣,直呼好苦


冰火菠蘿油~外表不同於一般的菠蘿麵包,上層的菠籮顏色油油亮亮,帶一點小硬的口感,而冰火菠蘿油其實就是熱騰騰的菠蘿麵包夾入放在冰水中的牛(奶)油,吃的時候整個融化在麵包中,有點冰有點熱的口感,很特別唷!



蘿蔔糕~嗯‧‧‧沒有想像中的有味道,一般港式蘿蔔糕都會有不少小蝦米或肉末,不過這兒的口味清淡,感覺像在吃台式口味的蘿蔔糕‧‧‧


餐蛋豬扒飯~『食神』再現!!剛上桌的時候一整個香氣四溢~~尤其是淋在飯上面的醬汁,真的有大大的加分作用,適度的甜鹹讓人不知不覺的就一口接著一口一直吃下去~~可以體會電影裡的“黯然銷魂飯”哩!




雙拼切盤~叉燒肉肥瘦嘟嘟好,還不錯吃!


蒸鳳爪、魚子蒸燒賣~來到茶餐廳,點一些基本茶點心是一定要的啦!




總結:第一次帶大小頭目到茶餐廳用餐,吃得很飽且吃完還會有想再來的念頭,雖然不能與台北那些超級有名的茶餐廳相比,這兒味道、服務都不錯,下回還要再來嚐嚐其他餐點!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220號
電話:02-29242000
http://www.hkfood.com.tw/

延伸閱讀:

《食記—台北》維多力亞茶餐廳~巷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