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新聞一打開,小珊珊只有一個念頭:到底還有啥東西可以吃呀?!難怪台灣罹患癌症的比率越來越高,因為黑心不法的商人為了圖利,什麼黑心的事都做得出來,就苦了我們這些平常“愛吃”的老百姓啦,唉‧‧‧
不過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條船,小珊珊要介紹這一家位於基隆七堵的一家有機料理餐廳唷~
這兒原本是養雞舍,台灣加入WTO後,老闆重新整頓成休閒庭園餐廳,餐廳以環保生態為主,四處可見水池造景及綠意盎然的蕨類及藥用植物,且這兒有很大的戶外空間,可以順便讓小朋友跑一跑。在這樣景觀綠意的地方用餐可以讓心情更加舒適哪~~(PS:老闆還養了一隻寵物山豬,聽說很愛撒嬌勒?!)









菜單~



先來個枸杞葉細麵~這麵不知道是拌了什麼油,香氣十足哩!而且還加了一點油蔥,清爽又開胃,沒三兩下就被我們嗑光光了說!



香椿葉煎土雞蛋~小珊珊平常不太能接受香椿的味道,不過沒想到這樣的煎蛋味道不會太突出搶味,還不錯!



再來一盤老闆推薦的魚香山蘇~清脆的口感超清甜!


月桃雞湯~聽說來這兒一定不能錯過他們的土雞,雞肉的肉質緊實又有彈性,湯裡散發淡淡的月桃花香,小珊珊還是第一次喝到這種湯頭耶!



香酥溪蝦~香酥好吃,下酒好菜XDDD



紫蘇松阪豬~每一口都吃得到紫蘇的味道,松阪豬肉鮮嫩Q彈,真的很好吃啦!


甜點:蜂蜜南瓜餅~外皮酥脆內有鬆軟的南瓜,淋上香甜的蜂蜜,甜而不膩



總結:這兒的所有食材全部都是老闆自己種的,保證無農藥、天然,不過以香花香草入菜,好不好吃可能就因人而異,不過小珊珊覺得還不錯,因為口味上都不會太重比較清淡唷!除了每日供應午晚餐來有下午茶,喜歡風味餐的朋友可以來嚐嚐看囉~~



☆店家資訊: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大成街 51號
電話:02-24563975
http://fangyufarm.myweb.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