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覺得心情鬱悶嗎?!想許個願嗎?!來平溪放天燈,把鬱悶不爽拋開,讓夢想、幸福飄向天際吧!
南蜂炮、北天燈~一直是我們台灣元宵節的兩大盛事,每年小珊珊都直嚷嚷著要去,可是怕人潮洶湧,只好作罷‧‧‧
難得有機會跟家人來到了平溪,當然也想體驗一下天燈囉~
漫步在平溪這個寧靜的小鎮~


靜安吊橋~此吊橋是民國36年建造,是十分礦場作為運煤之用途,走在上頭可以俯瞰基隆河及小鎮風光



靜安吊橋鄰近十分老街,鐵道穿越兩側瓦房,可以走在鐵道上享受一下懷古的鐵道風情唷!




一盞天燈,寫滿我們的心願,希望每一個心願都能夢想成真!



伸手一放,載著我們祈願的天燈,就這麼飛向天去哪~




飛吧!飛吧!把我們的希望帶上天際,讓上天保佑每一個小小上的夢想都有實現的一天~



最後逛逛平溪老街囉~老街沿路有許多鄉土小吃和阿嬤的柑仔店,有吃又好玩哩!







總結:走一趟平溪老街,雖然後來下起大雨,沒辦法逛得盡興和搭火車,但是享受難得悠靜的生活曲調以及天燈初體驗,讓小珊珊為平溪留下美好的回憶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