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聽說最近有個超夯的景點7/2才剛剛啟用,而且發麻指數破表、膽小者勿試
到底是哪裡勒?!原來美國大峽谷有天空步道,桃園縣復興鄉小烏來瀑布上也有一座天空步道,準備好站在透明玻璃近距離觀賞瀑布美景嗎?!來這兒挑戰70公尺高的勇氣, 360度的全新視野吧
現在由小珊珊導航來幫大家帶路,二高大溪交流道下,往慈湖的方向,一路上都有往小烏來風景區的指標,接著會遇到這個岔路請往左邊走(路標都標示的非常清楚,如果還是開錯的話,小珊珊真的敗給你喔~)



正式進入小烏來風景區囉~



由於經過報章強烈報導過後,小烏來湧入大批遊客造成交通大亂,因此桃園縣政府決定管制車輛進入園區,每天登橋也採總量管制3600人,呵呵~小珊珊大清早趕上山,當然很順利的拿到預約券啦!


入園歡迎我們的即是可愛的松鼠(被關在籠子裡?!應該是有人飼養吧!)




啥?!天空步道售票亭前滿滿的排隊人龍,小珊珊差點找不到“終點”‧‧‧(真的沒誇張,今天非假日耶,怎麼那麼多人啊?!)



等待中‧‧‧隨手拍一下旁邊的小溪流




大約過了20分鐘終於買到票啦~



步行一小段木棧步道,就能看到天空步道在眼前哩!



橋上的人太多還需等待一下下


一旁超壯觀的風動石~地理學俗稱平衡石,小珊珊真的很懷疑會不會有滾下來的一天?!




將將~小珊珊終於踏上天空步道啦!腳下就是小烏來瀑布了,蠻令人震撼滴~(膽小、懼高的人勿試呀!)






天空步道全由強化玻璃組成,只有最前端是完全透明的,其餘的都有小點點,因為人真的很多不好取景,小珊珊已經很努力的想把天空步道仔細的拍給大家看了說~(還有一點讓小珊珊不太愉快,因為導覽員一直催促,我站在這上頭也不超過5分鐘吧‧‧‧真的很掃興!)







再來當然要到瀑布底一探究竟囉~



好漢坡森林步道~提醒大家,走這兒一定要非常小心,因為坡度真的非常、非常陡!






步道沿途的風景~炎炎的夏日在涼爽的森林裡吸收芬多精,超讚!







嘿嘿~初體驗學習拍一下絲狀水流,當然要謝謝麥仔在一旁的指導,這天拍的照片小珊珊還蠻喜歡滴!




終於到達了瀑布底,由於之前有坍崩沒有辦法再往前


小珊珊沒有辦法拍出如臨現場、氣勢磅礡般的壯觀,只能站在一旁驚呼連連~(讓小珊珊突然有個畫面像武俠小說中武功蓋世的英雄在瀑布底下練成絕世武功XD)



最上頭就是天空步道囉~


我們當天真的很幸運喔~拍流水、瀑布的時候天氣都陰陰的,相片也不會過度曝光,而且前一天下過大雷雨,瀑布的水量超驚人!




最後經過一番努力、氣喘如牛的小珊珊終於從山谷爬回山頂,有給它累到‧‧‧
站在觀景台從高處眺望小烏來瀑布,有一種『I’m king of the World』,哇哈哈~我終於征服它的fu,大成功~~



遠方的著名美麗的羅浮橋



附上小烏來風景區全區導覽圖供大家參考~還有提醒大家,想來這兒一定要趁早,一來可以避開人潮,二來山區下午容易下雨,整體來說,有景觀可欣賞又可以登山流汗,小珊珊蠻推薦大家來這兒走走喲!




小烏來天空步道:
收費亭開放時間:每日08:00~17:00
旺季(6~9月)開放水域使用
淡季(1~5月、10~12月)水域不開放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