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咖啡,一份真切的悸動,我正在「油桐花坊」‧‧‧
別懷疑~你沒看錯喲!小珊珊又衝去苗栗啦!
「油桐花坊」位於苗栗縣公館鄉內,遠眺群山,環境設計雅緻,露天咖啡讓人有著無比的溫馨感受,放鬆緊張的心情,舒服地享受原野風光享受悠閒


打鹿坑沿路上有不少景觀民宿,當然也可以看到桐花落滿地,喜悅滿心~花滿懷~





開往油桐花坊的山路路狹窄坡陡不太好開,蜿蜒小路目標終於看到啦!



油桐花坊佔地約有1500坪,原本是私人的渡假小屋,由於山景太迷人,主人就將經營多年的花坊開放,和大家分享這裡的一草一木。



戶外用餐區



室內用餐區(有冷氣)


桐莊民宿~一個悠閒的午後,一杯咖啡,躺臥陽台享受自然風,遠眺山景,相信會讓人流連往返!





小珊珊的早茶,今天來這兒的重點不是用餐,所以隨便帶過囉!



隨著季節的變化,春意漾出來了浪漫的夏日風情,這兒庭院中油桐樹王開滿純潔的小白花,風吹花搖,飄落了一片繽紛雪白。光是這棵桐樹王的落花量,就可以抵過一整片桐花林哩!






還巧遇民視劇組來這兒取景拍戲,可是這麼一來就沒辦法隨意拍照,小珊珊一等就是兩個小時,囧‧‧‧








飄著淡淡的桐花香清香及木屋香味,坐在油桐樹下享受陽光欣賞一大片美景,跟著小珊珊一起來享受這美好的休閒時光吧!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公館鄉福德村打鹿坑福德35-3號
電話:037-220788
http://www.yeze.com.tw/tung/homepage.htm/

延伸閱讀:

 
《2011桐花祭—苗栗》南庄老街&三義勝興車站,暴力桐花地毯!!

《2011桐花祭—土城》桐花公園&承天禪寺桐花盛開囉~

《北部花報分享》汐止新山夢湖

《好康報報》2011客家桐花祭開跑囉~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