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小珊珊有多久沒來內灣老街閒逛了勒?!(唔‧‧‧好像翰翰才一歲的時候吧!)
走~跟小珊珊再來回憶一下囉!


必遊的內灣車站(不過今天我們不搭XD)



內灣吊橋


賽車場,小小賽車手翰翰~(哈哈!要有乃母之風




奇幻博物館,裡面並不大卻要價69摳摳,有給他小貴‧‧‧以下不少昆蟲、莽蛇可怕動物,若不敢看的朋友,請自行跳過(不然晚上作惡夢的話,小珊珊可是沒辦法幫你呼呼喔!)
















午餐吃啥勒?!去過內灣戲院裡頭嗎?!嘿‧‧‧小珊珊沒來過耶!趕快進來瞧瞧吧!


超復古的裝潢,簡直像是回到50年代了,大頭目直說很懷念呢!












這個古董電話還真的會啷噹喔!


今天還播放林青霞主演的蘆溝橋事變哩!(這部電影不屬於小珊珊的年代,有看沒有懂‧‧‧)


上菜囉~
玉米放山雞$200,雞肉沒有想像中的鮮嫩彈牙‧‧‧


來碗豬油拌飯$20是一定要的啦!


紅燒鮮魚$280,味道普普通通(不瞞您說,大頭目煮得比他們好吃勒‧‧‧)


野薑花二層肉$180,豬肉片炒得相當入味,咬起來頗嫩滴~但是真的有野薑花嗎?!在哪?!小珊珊只看到蔥勒‧‧‧


應時青菜$100


總結:氣氛一百分,食物小珊珊就‧‧‧不欲置評了‧‧‧若要跟道地的客家菜是沒得比,且價位也不算便宜,小珊珊給得CP值不高就是了,提供菜單給大家參考、參考囉~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中正路227號
電話:03-5849260
http://www.windcitymoon.com.tw/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