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珊珊何其有幸讓陳大哥拎著我上武陵(唔~內心的感謝根本無法用言語來行容勒‧‧‧),在這兒小珊珊才真正體驗所謂的『櫻花雪』~~千里迢迢來到武陵果然不虛此行,怎麼辦‧‧‧我不想回家了耶‧‧‧


小珊珊就簡單向大家介紹武陵櫻花的幾個密集區囉~
第一區:武陵茶莊,一進入茶莊映眼而來即是停車場兩側滿滿的櫻花盛開,想尖叫嗎?!這裡不但可以品茗,也可以在櫻花樹下用餐,享受耶~











第二區:農莊文物館&茶園,走過茶莊對面的兆豐橋後是一大片櫻花林
















第三區:木屋區(櫻花隧道)




第四區:武陵富野渡假村前的醫療站,小珊珊推薦狂殺記憶卡景點!!















第五區:從入口到武陵山莊整條共約4公里,沿路上處處有驚喜,小珊珊建議一定、一定要走完全程(開車)唷!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縣和平鄉武陵路3號
電話:04-25901257
訂房專線
武陵賓館:04-25901258~1259
武陵富野渡假村:04-25901399
http://www.wuling-farm.com.tw/

延伸閱讀:

 
《 遊記—台中》武陵農場~賞櫻不用到日本啦!(文候補)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