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小珊珊精心安排的宜蘭玻璃屋一日遊終於圓滿的達成,依照小珊珊的慣例應該會先寫遊記才對,可是呢玻璃屋無菜單手作料理實在是好吃到不知道該用啥言語來形容~~所以就插隊先PO這篇食記,讓沒跟到的小雞們看了後悔莫及、口水直流‧‧‧(咳!下次報名請早,名額有限、逾時不候XDDDD)


話說11月初在小珊珊電話狂CALL的努力下,果然皇天不負小珊珊是也,讓我打通宜蘭員山的玻璃屋,於是才有了今天的宜蘭之旅。相信玻璃屋手作料理的名聲已經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嘿~不曉得是不是被台北人炒作起來,訂位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極難訂的啦!(嗚‧‧‧電話打通的那一剎那,眼淚感動的都快流下來哩!)SO大家都超超超超超期待這兒的美味料理。


兩層樓的建築,四周全部都是用玻璃來採光,尤其是晚上燈光打下去更是光彩奪目,真的是景觀、美食兼具的享受,大家隨意怎麼拍都是水~水~水~







餐廳裡的擺設,桌數並沒有想像中的多,難怪那麼難訂位‧‧‧我們一行人11大2小被安排在B1大桌區



瞧~桌上有擺我預約的名字耶!(不知道有多興奮XDDD)


嘿嘿~既然是無菜單料理,小珊珊當然也不知道菜名叫啥啦??就隨便我口述囉~
前菜和風沙拉


這個擺盤很漂亮吧!外皮是麻薯包附著紅豆泥,翰翰超愛~




開胃菜酒醃水梨,水梨吃起來帶一點點酒味,酸酸甜甜的口感,保證讓人嘴裡唾液狂分泌呀!



玉米濃湯


~~主菜來啦!超超超級大一盤的綜合生魚片拼盤,連擺盤都如此的用心,真捨不得破壞它~



雖然小珊珊不吃生食,但光看這紅柑明亮的雙眼,就知道有多鮮囉~



宜蘭特產糕渣


陶鍋干貝拌飯,可別小看這小小一碗拌飯,裡頭滿滿干貝,飯好像有事先炒過,再加了海苔、肉鬆下去拌,嘩~香氣逼人,好好吃溜!



豪華牛奶海鮮火鍋,有沒有看錯呀?!這麼大‧‧‧一艄海鮮船!!這鍋湯綜合了多種海鮮滾煮後超超超級鮮甜,能吃到今天這一餐真的是太幸福了~~




德國豬腳,外皮酥酥脆脆,小珊珊連油脂的地方都不放過(可見有多好吃)



這圓圓的菜是啥咚咚??敲一下!哇~裡面是水果海鮮起司,搭配著麵包餅皮一起吃有著絕妙口感,這麼特別的菜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蒜泥草蝦



避風塘旭蟹,一口咬下滿滿蒜酥香氣衝入腦門,縱使嗆辣也欲罷不能!




清蒸鮮魚,想起來了嗎?!這就是剛剛一半做成生魚片的紅柑,一魚兩吃,肉質鮮嫩肥美,翰翰連魚骨裡的碎肉也不放過,好吃到一定要將它啃乾淨~


水果拼盤,連旁邊擺飾的南瓜都被刻花的這麼美(嘻~真想A回家做紀念)



最後甜點藍莓奶酪


店家還推出伴手禮水果醋禮盒,拿來送禮相當體面喲!



小鬼頭們也吃飽喝足啦~以上今日的菜色每人只要價600摳摳(以大人計),真的太‧‧‧划算了!在享用美食的同時滿足了視覺饗宴,每一道食材更是新鮮沒話說,此等雙重享受小珊珊大推唷~~(這樣我下回電話會不會更難打通勒?!)




☆店家資訊: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電話:03-9229898、9227707
http://www.glasshouse.com.tw/


延伸閱讀:

《遊記— 宜蘭》金車伯朗咖啡城堡

《遊記— 宜蘭》北關休閒農場 

《食記— 宜蘭》義眾魚羹の家&礁溪蔥油餅

《遊記— 宜蘭》湯圍溝溫泉公園

《公司大小事—宜蘭遊記PART2》大塭觀光休閒養殖區

《食記》宜蘭九芎埕武藏坊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