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玩過『BMW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嗎?!裡面規劃了許多好玩的遊戲、闖關活動及交通安全課程,只要答對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就可以獲得BMW精美的小禮物喲~趕快來體驗一下吧!


首先當然要謝謝美娟和大姊熱情的邀請我們這群大小朋友參加囉!(呼~~小鬼頭們玩得超開心滴~寓教於樂同時兼具,這麼好康的活動,以後我們都一定要來參加哦~


~~今天竟然有機會進入BMW展示中心一探究竟,超極興奮哩!



入口處架起一台BMW的重型機車,嗯‧‧‧第一次如此近距離的看到,真是帥呆了~


第一階段的有獎徵答,小朋友準備好搶答嗎?!



再來玩一個手腦並用的遊戲,主持人兔子姊姊會講很快舉起紅或黃色氣球,考考大家是否頭手反應一致



答錯的小朋友要用屁屁畫出BMW喲!嘿嘿~少少舉錯囉~沒關係,換媽咪淑子登場





啥?!連警察伯伯也要處罰?!(當然囉~小朋友都在看,要作小朋友的好榜樣!)


噹!噹!重頭戲肯德基爺爺的好朋友『奇奇』登場囉~跟小朋友們大跳可愛的『漢堡、炸雞舞』











遊戲還沒結束哦~緊接著挑戰闖關活動,集滿四個闖關印章還可以換小禮物唷!


第一關:大眾樂樂GO~小朋友們知道有哪些大眾交通工具呀?!還有哪一種交通工具跑得最快呢?!




第二關:遊俠初體驗~小朋友開車的時候不可以喝什麼呢?!坐在前座時應該要繫安全帶嗎?!弟弟妹妹應該要坐在哪兒勒?!



嗯嗯!小朋友都很任真的聆聽


第三關:騎士小英雄~小朋友騎機車不可以騎在快車道,而且要記得行人優先喔!



第四關:鐵馬任我行~騎腳踏車時應穿著有什麼裝備?!哪一個才是正確的停車姿勢?!(翰翰:嘻!騎車是我的強項~答對了還有小狗造型的氣球耶!)





哇~~警察伯伯的重機開放給大家試乘拍照耶!瞧我們多帥氣呀~(☜驕傲狀‧‧‧)











(驚!)還有抽獎摸彩?!肯德基300元禮券(我們都已經拿了整手的禮物,還抽中了五份,這簡直是‧‧‧有吃又有拿勒!)


媽咪:今天玩得開心嗎?!下次還要來嗎?!
翰翰:嗯嗯!超好玩的~
呵~~所有的小朋友全都滿載而歸


能舉辦這麼棒的兒童交通安全體驗營,當然要謝謝這些可愛又美麗的工作人員囉~下次我們還要再來玩喲!




☆店家資訊:
BMW尚德汽車泰山展示中心
地址:台北縣泰山鄉中山路二段192號
電話:02-22971212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