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第三天 南海二島望安+七美】早餐望安綠蠵龜觀光保育中心中社古厝/花宅天台山七美雙心石滬小台灣牛姆坪風景區徒步逛馬公老街機場
跟著天人菊遊望安囉~~


出發前一定要享用民宿老闆娘美味的早餐,驚!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蛋餅了~真的沒有誇張哦~蛋餅煎得香酥,餅皮QQ的不會太厚,非常對我的味,好好吃喲~~



抵達南海旅客服務中心搭快艇前往南海(已聽說到望安要開50分鐘的船,為避免暈船,上船前半個小時還是乖乖吃暈船藥吧!)





望安為澎湖第四大島,其海灘是國內僅存的綠蠵龜產卵地,望安島上最知名的就是綠蠵龜保育區,建築外觀如龜背,館內介紹綠蠵龜生態





中社古厝/花宅~300年歷史的中社村(花宅),擁有澎湖最完整的老聚落風貌,雖然多數頹圮,但仍可見到昔日精美雕繪的山牆、馬背、花磚、雨漏,這裡以曾姓區多(哈哈~來之前我還以為花宅都姓花呢!),來這兒讓人體會充滿古老幽遠的風情、古厝滄桑之美








天山台~是望安的最高點,除了能登高望遠外,天山台上滿是天人菊和仙人掌








還有一塊仙人腳跡大巨石



呼~~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熱到爆‧‧‧大小頭目都躲在涼亭乘涼,我自己頂著大太陽拍照,熱~~~


在望安停留約1.5個小時,接著還要再搭50分鐘的船程到七美這座充滿浪漫故事的島嶼(未完待續‧‧‧)



延伸閱讀: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3【馬公市區】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3【南海二島~七美】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西瀛虹橋】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清香活海鮮】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菊島之星】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奎璧山休憩區】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澎湖水族館】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清心飲食店】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玄武岩群&二坎聚落】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白沙&西嶼】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1【夜釣小管】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1【山水沙灘】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1【菜園海洋牧場】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1【沙灘城堡Villa】

 《遊記—澎湖自由行》澎湖三日行前景點規劃篇
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