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小珊珊渡假回來啦!迫不及待想與大家分享我的澎湖之旅哦~~非常幸運的沒被曬成小黑人回來,前兩天都是相當舒適宜人多雲時晴哩!而且我自己安排行程,不會太趕又重要的景點都有玩到,好玩到翰翰根本不想回台灣(嘿嘿~要離開澎湖時還超失望滴‧‧‧)


OK!廢話不多說~各位看倌來欣賞我的『澎湖大連載』(嘻~我也不曉得需要幾篇才能把美麗、好玩的澎湖介紹完勒‧‧‧不過保證大家看完後也會想馬上飛去澎湖喲!)
行程:【第一天 海洋牧場+夜釣小管】松山搭機前往澎湖CHECK  IN菜園海上牧場(餵海驪、釣花枝、吃蚵仔麵線、碳烤牡蠣)山水沙灘夜釣回民宿
準備搭機囉~其實我還是第一次搭國內線,飛機跟國外線比起來小很多呢!




一抵達馬公機場好像來到了海底世界,牆面彩繪成栩栩如生的海底繽紛世界,還有兒童遊戲區,真是太貼心了!






出機場後民宿有派車來接我們前往CHECK IN,為啥會選沙灘城堡勒?!因為他不但緊鄰著山水沙灘,而且特別有親子房,趕快進去看看吧!


果然斥資千萬打造出來的沙灘城堡&觀海別墅外觀就令人感受到截然不同的異國風情




戶外的庭園擺設一磚一瓦儘是濃濃的南洋風情,真的有讓人如置身岜里島Villa夢幻感覺









當我踏入Lobby看到了最典雅的裝潢,真的很驚豔到民宿也可以如此溫馨,從小處都可以看出民宿主人滿滿的用心












將~將~這就是我們的親子房,房內超溫馨的裝潢還有一股清新的茉莉花香撲鼻而來~





真的是為小朋友精心打造的親子房,翰翰直呼:「我想一直住在這裡,可以嗎?!」(兒子勒‧‧‧媽咪會考慮也把你的房間裝潢成這樣滴‧‧‧)




浴室清爽乾淨,更有貼心的擺放小朋友最愛的洗澡鴨鴨



以往在外頭住宿都沒辦法睡得很沈,因為總感覺不是在家,不過在這兒我們睡的出奇的香甜唷!
好了~接下來準備要去跟海驪拔河囉!(未完待續‧‧‧







☆店家資訊: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水里珠江3-10號
電話:06-9274250‧06-9950855
觀海別墅http://www.g-island.idv.tw/
沙灘城堡http://www.beachcastle.com.tw/

延伸閱讀: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3【馬公市區】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3【南海二島~七美】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3【南海二島~望安】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西瀛虹橋】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清香活海鮮】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菊島之星】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奎璧山休憩區】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澎湖水族館】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清心飲食店】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玄武岩群&二坎聚落】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2【白沙&西嶼】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1【夜釣小管】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1【山水沙灘】

《遊記—澎湖》菊島行DAY-1【菜園海洋牧場】

《遊記—澎湖自由行》澎湖三日行前景點規劃篇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