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收到了好朋友寄來的伊媚兒介紹新北投的溫泉車廂,哈~哈~小珊珊這就來去幫大家瞧瞧囉!


北投站的候車區,有一座可愛的模型,把新北投的特色都放進去了,一定要給它仔細的瞧一瞧勒~





凱達格蘭族的原住民很可愛喲~


傳說中的那卡西



明明應該是很兇狠但卻超級可愛的神像,很像桃太郎裡面的魔鬼, 祂是『不動明王』,可是溫泉的守護神唷!


哇~養眼的‧‧‧全裸泡湯嚕~


來了!來了!一共三節不同主題的彩繪車廂






走進新北投捷運湯屋,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仿原木的棕色車廂,看起來真是別有風味、讓人心情很放鬆


木桶螢幕裡面可是暗藏玄機哦~介紹新北投的地圖、美食, 當然還有最著名的溫泉鄉,這一節車廂主題就是【泡湯與美食】





另一節【回到從前】紅色車廂,裡面有兩個大螢幕,分別播放溫泉和街道的畫面,螢幕裡不時還會有人走來走去,也有三輪車在跑,復古老舊的畫面,感覺就像溫泉鄉風華再現


第三節車廂是【我與地熱谷】綠色車廂,讓人有置身在森林裡的錯覺,剛泡完湯,再投入大自然的擁抱,仿佛每一次呼吸都是滿滿的芬多精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北投—新北投的捷運,完全是衝著溫泉車廂呢!這條線的距離雖然不長,但為了可以讓乘客好好欣賞三節各具特色的車廂,捷運開超慢、超級慢的那種慢‧‧‧不過可以發現台北捷運公司的用心耶~把捷運、觀光景點結合在一起,將來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潮喔!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