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臺北燈節以「福虎生風好運到」為主題,期許大家能乘著福虎氣勢,一起迎接福氣來、好運到!結合2010臺北盛事「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規劃了「公共藝術燈區」、「祈福燈區」、「夢幻五大洲燈區」、「燈海隧道」、「主題燈區」、「傳統燈區」、「學生燈區」、「國際燈區」、「入口燈區」等燈區,讓民眾能更體驗到元宵燈節的熱鬧氣氛


擠~~~爆了‧‧‧感覺全台北市的人民全部都湧入國父紀念館,我們幾乎是被人潮擠著往前,想拍一下花燈面前又全部都是大大小小的人頭,還要邊顧著翰翰怕被人潮擠丟了,更別說是想要靠近拍主燈,吼~~~實在是太恐怖了!(沒辦法拍得很仔細,而且還飄著小雨,最後只好放棄逛完全程,撤~~大家加減看吧!我盡力了


























●主辦單位:台北市政府
●活動地點:國父紀念館、市民廣場
●活動時間:2010年2月26日至3月7日

延伸閱讀:

《遊記—桃園》2010桃園燈會(中正藝文中心)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7~高雄燈會藝術節(光榮碼頭) 


歡迎留言及名字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如果你喜歡我這篇文章,請大方的按『右下』的推薦(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