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重頭戲登場嚕~搭高鐵就為了親眼目睹高雄燈會璀璨繽紛的煙火水舞秀(嘿嘿!這可是我來高雄最主要的目的囉!)


剛到碼頭巧遇世界街頭藝術大匯演的表演者,穿的超清涼惹火的~~


一整天下來大頭目已經累到再也走不動了,自己躲到樹旁休息,我只好帶著翰翰隨意拍拍逛逛


主舞台表演區傳來悅耳的歌聲,原來是李聖傑正在唱痴心絕對,唱現場的耶~真的好好聽(陶醉‧‧‧



為了能拍到最美的煙火,我很早就架好腳架卡位,耐心的等待夜晚的降臨(中間有一段小插曲:大頭目後來竟然走丟了?!打手機也沒人接,急的我只好硬著頭皮到指揮中心廣播尋人,很丟人勒~別人都是廣播找小孩,我竟然是要找大人‧‧‧)






高雄是全台唯一主燈在海上,今年主燈以虎年造型藝術打造,並命名為【福虎生豐、幸福高県市】,期望虎年福氣送走09年的苦痛,並迎向豐收、幸福的2010年,燈會期間每日晚上九點上演由太陽劇團音樂總監編曲,阿布達比國慶焰火施放團隊設計、加上福虎主燈、夢幻水舞、雷射、高空聚光燈等,打造盛大繽紛動人心弦的港灣聲光劇場秀















後記:高雄的進步真的是有目共睹,有一點我一直向計程車司機稱讚~在高雄的街道上幾乎很少看到垃圾,愛河邊更是乾淨到沒話說,執政者真的有用心的在經營呢!呵~~害我都想來高雄置產了,這次高鐵高捷一日遊真的玩得很盡興,高雄~很快我還會再來哩!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
●活動時間:2010年2月20日至3月7日(農曆元月初七至元月二十日)
●活動地點:光榮碼頭及愛河週邊

延伸閱讀: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6~鹽埕站勞工博物館&駁二藝術特區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5~西子灣站鼓山渡輪&旗津鴨角活海產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4~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3~世運主場館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2~橋頭糖廠藝術村

《遊記—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Part1~高鐵左營站 


一定要留言(名字)是給我呦
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