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是台灣北部最長的老街之一,這邊的建築頗具巴洛克式風格,民國93年整修後讓老街奐然一新,每到假日這兒總是有不少遊客前來,今天就帶著大家一起來懷舊吧!


老街最大的特色是他們的招牌,每一家都很具代表性,賣牛角麵包的,就掛牛角麵包,整條老街最多就屬賣牛角麵包啦!為了知道哪家才是正牌的,只好每家都吃吃看囉~~




首先是赫赫有名的康喜軒金牛角,首創金牛角冰淇淋$89,牛角麵包搭配有很多口味的冰淇淋還蠻特別的,不過貴鬆鬆勒~






賣毛筆的就在門口掛了一隻超大的毛筆,這隻毛筆比掃把還大


賣糖蔥的故意在門口拉起糖蔥,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看起來挺好玩的


這隻貓咪是跟著一位拉小提琴的妹妹出來的,主人在旁邊拉小提琴,牠在旁邊躺得舒服曬太陽,很享受呢!




在老街你可以發現很多小玩意,還有早期的甘仔店及古早童玩




咦?!這家金牛角有排隊人潮!就決定是它了(誰叫我喜歡往人多的地方擠,呵呵~)




比較不一樣的是這兒的牛角是有包內餡,大頭目直呼奶酥口味超香,翰翰喜歡包紅豆餡的



這一棟是清水祖師廟,每根石柱上都是精心雕刻,處處可見傳統雕刻之美



一旁又有一家牛角生意也挺好的(前幾天我去花岩山林就買這一家),口味更是多變,十幾種任君挑選試吃(公司同事都覺得很不錯喲!)





來到三峽,一定要到老街逛逛囉!










☆店家資訊:
康喜軒金牛角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44號
電話:02-86716396
http://www.kissbread.com.tw/

三峽金牛角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63號
電話:02-86712268
http:// 三峽金牛角.tw

金三峽牛角
地址:台北縣三峽鎮民權街7號
電話:02-26733555
http://www.golden-bakery.url.tw/


一定要留言(名字)是給我呦
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