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近大湖有一條很復古的汶水老街,雖然老街不長但是可以隨意逛逛,我們已經大腸顧小腸啦~今天午餐就在這兒吃道地客家料理嚕!


根據格友推薦這家汶水客家小吃,味道不錯生意也很好吃


不過我們一家三口沒法叫太多,只能點最具代表性的菜色囉!


梅干扣肉$250,必點~~~控肉已經被蒸到入口及化,一整個香~實在太下飯了‧‧‧我一個不小心幾乎嗑掉整碗飯


薑絲大腸$200,酸度剛剛好,大腸也不會像咬橡皮筋一樣咬不爛,也不錯


噔~噔~噔~重頭戲來了!我就是為了這道菜來的~草莓沙拉蝦球$250,是不是看到~就令人很想來大叫一聲:哇,看起來好好吃喔!第一次看到用草莓搭配蝦球的方式,以往都是用鳳梨做為蝦球的佐菜,有沒有發現用草莓來搭配,反而更具視覺上的色澤享受呢~吃起來,也是十分的融合可口,真想一個人就把這道菜吃光光啊~呵


吃飽了以後再來逛逛老街,有很多小朋友的小玩意兒



哦!對了~這裡還有一個很特殊的景象,就是家家都在曬一種黑嚕嚕的東西,大頭目說是“膽肝”,我是沒聽過也沒吃過啦(客家人好像拿來炒蒜苗做成料理,不過我看了以後不太敢嘗試說~XDDD)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獅潭鄉竹木村汶水26-1號
電話:037-992801、0933172160

一定要留言(名字)是給我呦
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