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大家新年快樂Happy New Year~~~元旦三天連續假期相信每個人都有安排吧!我當然也不例外,第一天馬上拉著大頭目直奔苗栗大湖,據回報今年雨水少大湖的草莓個個甜又大,一定要搶得頭香採第一期的草莓嚕~


事前作了功課(大湖旅遊網有很詳盡的介紹週邊旅遊景點和各家草莓園簡介),我選了有40年老字號的國際草莓園,國際草莓園占地廣闊,可同時容納數百名旅客一起採草莓,而且老闆娘人超熱情的(一直說認識我家大頭目XDDD)



國際草莓園以專業化的管理,有條不紊,可以輕輕鬆鬆採草莓



美麗的小白花,會吸引蜜蜂來採收花粉,過不久,花朵凋謝,開始結成果實,發育成壯碩甜美的草莓,小白花是草莓結成果實的前身,所以採草莓的時候不可以到剪花朵喔!



一顆顆鮮紅欲滴的草莓,相中目標採下去就對啦!瞧翰翰剪得多認真,不過要紅的才能剪勒兒子~~




倆父子很努力的找尋超~~大草莓



這兒我還發現許多造型特殊的草莓耶~



大湖草莓最吸引人的莫過於甜度和口感,由翰翰幫大家檢定一下(哈~~邊採邊吃),大湖草莓的品質真的很棒喔!


哇~~~成果豐盛呢!





這是老闆娘鎮店之寶,非賣品哦~



大湖草莓季從12月起到隔年四月,大家一起來體驗採果的樂趣吧!








☆店家資訊: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八寮灣35號‧台三線128.8公里
電話:0919-703023‧037-995289
大湖旅遊網:http://www.dahu.com.tw


一定要留言(名字)是給我呦
是鼓勵我PO文最大的動力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珊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